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提问箱的前五个回复。
1,微博有评论说是婶字日语显示不出来,提问写女审或者女審也可以。
这个有构思,爷婶鹤文有是有脑洞但是写的不好,名字是【平川高楼起古木,刀剑云中囚旧主】,双女审神者,大概就是之前的婶婶被鹤丸和爷爷囚禁起来了,这个楼没有楼梯,接任的女审神者发现了这个秘密,一开始写得像悬疑文,改了以后像密室逃脱……然后我就放着了……
2,写文的灵感,大部分是社团群的那几个只聊脑洞不写文的家伙,丢下一句【想看NP,想看女上位,想看爷婶车】,然后撩的我们潜水的都出来,说自己不写。
过分了,你不写我写,然后姬友就说,那你写啊,然后我就写了…………具体是谁你可以看看平常跟我互动的那几个,还有我之前有艾特的……
还有一小撮是自己的梦境,再剩下一撮是别的作品里面有一两点细节觉得给刀合适就用来做开头写文了,比方说被被是初始刀,五虎退是初锻刀,这样的。
3,早前的点文因为接的太多了(大概有17篇),很多有详细设定,我不太会写,比方说夜店鹤(我没去过夜店,也没去过酒吧,不知道怎么写)……还有一些就是我没写过的刀剑男士,比方说蜂须贺虎彻,次郎太刀,莺丸,骨喰……有的是要求开车的……这个我觉得强行写会OOC,就打算慢慢练笔来写了,不要急我都记得的,婶婶有名字的,我都记得,目前已经写了几个了,鹤丸莺丸三日月的点文各写了一篇,如果急着想看可以私信我,我莽撞的写一篇不是很完美的给你也可以,剧情构思的差不多了,但是写起来因为不拿手很容易写歪……这样,写了我会艾特你的,比心,急着要的私信我就好。
4,说到欧派这个,我是成长期不挑食然后长成了个胖子,最后沉迷游戏瘦下来30斤然而没有瘦胸,就变成这样了……意外吧,应该说,也有配合按摩之类的,早前买的杂志说洗完澡后由手开始全身肉往胸上拨,成长期好奇就做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反正我瘦下来之前是D,瘦下来之后是E,女性发育期大概是10岁到16岁比较快吧,我还巨喜欢吃肉😂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5,all婶的NP我有写哦,之后的话也有,蜜色酒和有得必有失都有3P或者以上的车。
蜜色酒的顺序大概是三日月宗近(第二振),加州清光,压切长谷部,鹤丸国永,烛台切光忠。
有得必有失的顺序是烛台切光忠,源氏婶3P,之后的就还没想好。
不出意外是这个顺序,有意外的话可能会有一把刀插队。
大概就是这样,还有不清楚的具体可以私信我。

评论(6)
热度(7)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