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今天问题箱的两个问题
6,想勾搭就勾搭啊哈哈哈,不过我不经常上lof,可能回复的不及时,想勾搭就鼓起勇气找我搭话吧,不过我可能不太会聊天这样。
评论也可以的,私信也OK。
7,先谢谢夸奖。嗯对,还没毕业呢。
口红的话还是有一些,平时会看一些美妆博主的推荐。
微博照片用的是阿玛尼红管唇釉401,参考价格是两百左右,这个颜色是正红偏橘,不建议黄皮或者不化妆使用,我也是用超白的粉底才敢用的,日常的话比较喜欢hold live家(国货比较便宜)的梦幻星辰(就银色会闪光的壳子)奶茶色301,做活动和它家的人鱼姬303一起买的,大约40两只,第二只1元,这家淘宝就有店,是眼影和口红比较出名,精品国货,有备案的。奶茶色大概就相当于一般的豆沙色吧,就不化妆也可以涂,显得气色好。
之前还有买过染唇液,太难卸妆就不用了,唇纹比较深建议用唇釉或者睡前兰芝唇膜。
这么说起来有几个脑洞是关于化妆品的忘了写了……
望天……

评论
热度(5)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