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盯裆猫

盯裆猫
女审神者 小段子
本丸日常尴尬合集。
——————————————————————————————————————————————————————————

婶婶矮到一个很奇妙的高度,她办公桌也奇妙,于是婶婶每天看刀刀来报告的时候,目光平视就是刀刀们的裆。
无聊的婶婶每天盯裆,还在内心里相互比较谁比较大。
婶婶每天都会露出迷之微笑。

1
婶婶今天也盯裆
婶婶(嗯?一期内番服裤子拉链没拉,要怎么说呢,有了,找个藤四郎转告)
婶婶(厚,过来一下,你去跟一期说他裤拉链没拉)
厚抬头就大声跟一期说
(一期哥!大将说你裤拉链没拉)
婶婶…………(厚你是不是想去种地!)

2
婶婶招招手“博多过来一下。”
博多“怎么了,to?”
婶婶“回答一个问题500小判,要是不想说你可以拒绝回答。”
博多象征性挣扎了一下“……,成交。”
婶婶“刀剑男士每天早上都会晨bo吗?”
博多“会”
婶婶“每天早上每个人为什么bo起程度都不一样?”
博多“看禁欲程度,时间越长bo起越大。”
婶婶“……,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嗯……都怎么解决个人问题的?”
博多“我的话,上个厕所就好了。”
婶婶震惊中……Σ(°Д°;
……
门外博多回去刚好遇到远征回来的小队,一期问博多“博多,主上为什么给你这么多小判?”
博多“主上问我怎么解决个人问题的,说一个问题500小判,我就回答了。”
纸门不隔音。
远征小队六个人
婶婶依稀还能听到三日月说“嘛,我们主上也是个成年人了,有烦恼了呢,哈哈哈”
药研还说要把解剖器官书给婶婶看,给她补习生理知识。
婶婶…………(博多你放过我!)

3
婶婶一度想看清楚三日月眼里的新月,但是又不好无礼的掰开看,后来发现看不清楚就放弃了。
三日月某天听短刀提起知道以后,就来找婶婶“哈哈哈哈,触摸可以。”
婶婶已经放弃了,就说“不看你的眼。”
谁知三日月接了唱“……不看你的眉?看了心里都是你,忘了我是谁?”
婶婶…………(唱的还挺好,所以内番+0你们都在尬歌吗?)

4
某天婶婶正在走廊下面晒太阳。
鹤丸本来正常路过,突然半跪,捧起婶婶的手,对她说“你不是人”
婶婶…………(想死嘎?)
鹤丸含情脉脉的接着说“你是这世界给我的情书。”
婶婶…………(书个屁,种地吧你。)
鹤丸拿起婶婶最后的曲奇饼干就跑“被我吓到了吧?”
婶婶…………(直接说你想吃饼干啊!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为什么这家刀都有点奇怪?
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也不知道一期内番服是不是有裤拉链,就当他有。
没有的话,这内番服就当是我送的。(๑´∀`๑)
鹤丸的话来自于微博某尬撩的评论,侵删。

评论(23)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