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报复快感

写给阿桃的 @鹽漬桃

  没事就不要看了,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非要看的话,看标题你们就懂了

  

  

  其实做一个审神者一点都不好,你想啊,刚上大学无忧无虑吃喝不愁,突然求职做了审神者就得考虑一大家子人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其实只想做一个好吃懒做的咸鱼啊,都怪花丸的宣传太过于让人心动了,只要就职就不用担心吃喝拉撒。

  才怪咧。

  分明就是变相的社畜啊。

  那么多的小天使,你舍得让其中的哪一个受委屈吗,那必然不能啊。

  那几个问题青年,你也使唤不动啊,更别说一看体格就很可怕的那几位。

  于是只好把气撒到听话的付丧神身上,比方说粟田口家的一期一振。

  

  “一期啊,今天出阵,你们粟田口又碎了我三十个金投石十二个金铳六个重步……”

  一期今天也微笑着看着审神者,好像她说的是今天天气不错一样。

  婶婶表示一期尼GET不到我的点还是明说好了。

  “所以你们粟田口造成的损失你是不是要负起责任来,婶婶现在心好痛……我命令你…取~悦我。”
一期一振好像并没有听懂婶婶的意思一样,仍旧保持着完美的微笑。

  婶婶就不开心了,让你说个笑话就这么难?“怎么,你有意见吗,或者说你不想负责咯?”一期看见逃不掉了,说着“不,我并没有怨言。”

  停了一会儿一期很为难的问“您想摸腿…咳…还是摸…胸……或者说您想……”后面的声音就听不到了。

  婶婶愣了一下用一种(没想到你是这样下.流的一期)的眼神看着一期。

  一期仿佛自己也觉得羞耻,抿着唇,盯着婶婶书桌上的书。

  婶婶顺着一期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书桌上的书。

  那是一本名为(粟田口全家桶)的书,促销标题上写着(粟田口三宝:女乃子白腿泰迪腰)(禁忌的愉悦感)诸如此类的副标题。封面的绘画是博多藤四郎举着小判说着“一千小判一次哦”这样的话。

  婶婶不怎么明白一期为什么看见这个会脸红,因为这本就是粟田口喂食服务啊,全家15个人轮一次一千小判,很赚的啊。

  虽然全家桶不如以前多就是了,这年头鸡也缩水了,肉也不如以前好吃了,真是遗憾。

  婶婶歪着头看着有些局促的一期“嗯?有什么问题吗?”

  一期好像下定了决心,走到婶婶面前,放下本体,半跪着捧着婶婶的手,一颗一颗解开自己制服的扣子。
外套扣子解开以后,再解开自己灰色衬衣的扣子,最后是自己裤腰带和裤子拉链。

  婶婶一脸懵逼看着一期把自己脱的差不多,然后牵引着自己推倒他。婶婶骑在一期胯间不知所措。

  一期做到这个地步以后红着眼侧着脸,轻轻的说“不会……就跟着……(我)一起来……”

  婶婶突然想到什么脑抽回着唱了一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今天轮到信浓来给婶婶喂食,因为一边工作一边想吃东西,自己手不够,婶婶向博多购买了粟田口专业喂食服务。信浓端着羊羹进来就看见自家哥哥一脸羞涩的躺在婶婶身下,两人还尬歌,也不太懂这是个啥套路。

  信浓只好愣愣的接上“day and night,就你和我的爱?”

  婶婶看了看信浓接着唱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婶婶身下的一期被场面吓住了,憋笑憋着身上有些颤抖,然而婶婶还坐在一期腰上,腰一旦受凉,就容易感冒,所以,一期放了个屁。

  婶婶顿时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落在一边榻榻米上根本直不起腰来,信浓手上的羊羹差点拿不住,信浓赶紧放下羊羹笑成一坨,纸门外准备过来撒娇的包丁几个听到了事情经过也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一团。

  直到鸣狐的小狐狸听到笑声不明就里的跑进来,看了看现场说“呀呀,既然一期殿下心思都表现出来了,何不跟主上明说呢?”

  一期窘得满脸通红的跟婶婶表白了,虽然衣衫不整,但是在喜欢他的婶婶心里无损他的形象——才怪。

  

  

  

  

  阿桃你也有今天。

评论(62)
热度(86)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