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如果剑三人物来做审神者会发生什么
审神者目前没性别。但是作者性别限制应该是偏女性思维。
今日混更。OOC有。
本来想写长篇,结果懒癌发作了一半。
——————————————————————————————————————
1
限锻怎么样都不出货。
藏剑审神者:刀匠你这样不行,我来吧,以后这里归我了,你就打扫打扫。
……
藏剑审神者:清光你在做什么,我们该回去了。
清光:我不知道买哪一个指甲油。
藏剑审神者:这简单,都买。老板,结账。
2
清光:主人,我是不是最可爱的?(摆pose)
七秀审神者:你不是,我才是最美最可爱的。
……
清光:红色才是最好看的颜色。
七秀坊审神者:明明粉色才是最好看的颜色。
清光:切,那你最喜欢的大扇子怎么是正红色的。
七秀坊审神者:我竟无言以对。
3
膝丸:兄长,这里有好大一只蜘蛛,不过被我打败了,就变成灰了。
髭切:哈哈,挺厉害的嘛蛛切丸。
膝丸:兄长,是蜘蛛切啊。
五毒审神者:(举起虫笛)你们对我的天蛛是不是有意见。
……
鹤丸国永:……审神者带着那群虫子进厨房了,真是吓到我了,结果味道还不错诶……小光,你不要跟小贞说实话哦,我怕今天伽罗和小贞都吃不下饭。
4
歌仙:这次的主人是个风雅之人呢。
万花审神者:(乱洒水月玉石爆死一个敌刀)你说嘛?
歌仙:(看着普攻打出的铁质判官笔)……我啥也没说。
5
查看内番成果的时候。
天策审神者:咦,你们这马都是圈养啊,这样不行啊,我跟你说在我们那儿马都是散养的,群马在青骓牧场跑起来那个样子可好看了,我最喜欢的是踏炎乌骓和里飞沙,马具我还在研究配啥……
举起马粪不知所措的鲶尾:……
天策审神者:我跟你说,马粪可以观察一匹马的健康状况……马草也有讲究,再穷不能穷战友知道吗,没准啥时候它就能立功,一定要用皇竹草,百脉根紫花苜蓿就别用了……
兴奋得呆毛立起的鲶尾:嗯嗯……原来如此……婶婶好厉害。
6
烛台切:……您这样打扮,是否有些不妥?
丐帮审神者:咋?你对我门派服饰有啥意见?嗝…
次郎太刀,日本号,不动行光:对啊,我们都觉得主人这样挺好的。嗝…(喝酒喝来的交情)
7
手合场附近婶婶和刀刀们在玩游戏。
短刀们扑过去:抓到主人了!
苍云审神者:(下意识) 盾立!
短刀:还是抓不住啊,主人是不是作弊了啊。
苍云审神者:……
8
几位刀刀在一起闲聊说起自己主人。
蜂须贺虎徹:嗯,现在的主人举手投足都透露着高贵的气质,前几天我看她在临摹颜先生的拓本,看起来也是名家所做呢,接近真迹了。
歌仙:我主看起来更喜欢太白先生的作品,前几天我看见她临了一副《蜀道难》。
三日月:哈哈哈,这样是否意味着,主人不会用刀剑呢?
莺丸:私以为我主琴艺已然可以开山裂石。
长歌门审神者:……你们是不是对我琴中剑有啥误会?
9
唐门审神者:我觉得目前论坛上最佳的锻刀配方和刀装配比都有问题。
博多藤四郎:……不,我觉得(搓一千个金盾)这样实验成本太高。
唐门审神者:可是精确测试都是要经过实验的啊,那要不替换(all350配方锻一百次太刀)证明不是最优就好了。
博多藤四郎:……不行,我们资源不足。
10
一起玩游戏,轮到婶婶当鬼。
明教审神者:……嘿嘿,朝圣言!
短刀们认输了。
11
霸刀审神者:这就是所谓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三日月宗近吗,刀身因为太过注重美丽打击不足啊。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是这样呢,所以需要主人小心使用了,毕竟已经是个老爷爷了哈哈哈。
霸刀审神者:啥子你跟我说你老了???
(剑三背景设定在唐朝,日本刀剑晚于剑三。
所以审神者无论哪个门派都比三日月要大)
12
纯阳审神者日课服丹药运气打坐练功。
药研藤四郎:大将,是药三分毒,药可不能乱吃啊。(关爱智障的眼神)
纯阳审神者:……不是你想的那样。
13
江雪:听闻主人所谓佛道,需修身养性达到心灵和道德的进步和觉悟,是要吃斋守戒的。
数珠丸:我前主所在日莲宗就有不受不施这个说法。
山伏:卡卡卡,不吃肉也能有这样的肌肉,主人也很擅长制作食物吧。
少林审神者:这倒不是我信仰要求吃素的缘故,我是武僧,讲究以禅入武,禅武结合,而且我是烹饪专精。(没想到吧.jpg)


自己没觉得有问题,有哪里不妥可以留言告诉我。

评论(1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