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刀剑乙女向点文】健复

文风啥的基本在头像点进去,挑我觉得有趣的写,可能是个短篇,开不开车随缘。
只接刀剑乙女向。暂时占个tag,不接了就会删掉刀剑乙女向tag。
评论回复是否答应了,点文的话,带梗带婶基本特征还有刀还有基本画风,有没有名字随缘。
沉迷阴阳师的我来自我挑战了。
点文的话我会直接发来lofter

修改部分:
重新捞一下这个点文,算是给自己期末攒人品。
只有刀乙女向,基本都能点。
截止到2017年1月13号,如果对我来说太难可能不接。
比方说数珠婶的车我可能开不了,这样会直接拒绝。
别的应该基本都会接,直接评论就行,私信也可以,
希望大家督促我产粮,考完试就开始写。
也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产粮。比心。

评论(9)
热度(4)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