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药婶】写给一期一振关于恋爱的自我反省(4)

本来我就想开个车完结了
结果一期一振来了。。。
这我还怎么嫖药研
(一期拔刀:婶,听说你想嫖药研?)
不嫖了我嫁还不行吗!
就算我要嫖你拦得住吗!一期你lv1,婶lv90。哼
既然一期都出了,那我跳过两人打算相互试探的剧情加一下速。

————————————————————
这是【写给一期一振】存于审神者现世的另一部分
…… …… ……

回来了,还是想药研。
想他想他想他。
因为决定放飞自己,所以买了药研的周边。。。
根本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药研会在做什么呢。
应该在药物研究室吧。
虽然买了药研的抱枕但是还不够,
想要更多啊,关于药研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很少,历史简直好多口玻璃渣。
其实别的我都知道了啊,最想知道的还是。。。
你会喜欢我吗?
啊啊啊啊,像我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要有这样的烦恼,真讨厌,已经决定不再喜欢谁了,为什么会那么沉迷于药研!沈君瓷你这变态!药研把你当大将你却想泡他!
呜... ...
还是,不想放弃。
…… …… ……

今天给自己放假,去咨询了前辈关于和付丧神的恋爱问题。前辈说政府不管,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试试去表白,反正要是被拒绝,你本来就不是来跟药研做朋友的怕什么(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觉得前辈说得好有道理。所以我要去跟药研表白了,一期请你祝福我们吧。
如果你拒绝的话,有本事你来我家本丸打我啊。
…… …… ……

第二天一早,少女带着第一部队出阵大阪城地下易,最终伤痕累累的取得了胜利。
拿到了信物以后送走了平野藤四郎。
按照一贯的运气,地下城没有出现一期一振。少女纠结着自己的运气还是依旧,一边庆幸着还好立下的flag没有打脸。

吃过午饭,少女带着几位lv50的四花太刀出阵厚樫山,因为长期没有见到一期一振,少女心里厚樫山大草原是绝对不会有一期的。

虽说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但是审神者是个亚洲人。
有句话这么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的,不信你看flag教教主陆夫人。

一期一振来了。厚樫山大草原的王点正前方。
少女有点方了,一期是来打我的吧,肯定是的吧。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作品,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
审神者立刻决定为了药研讨好一期!
【一期是吗,我是988032号本丸审神者,你可以叫我阿瓷,我们一会回去路上再聊,打完下一个溯行军据点就回去。】(我乱打的数字)

带队的数珠丸恒次踏进了王点,无伤干脆利落的结束了战斗。
回去的路上审神者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本丸。
并强调了一下【一期你是粟田口家最后一位来到我本丸的刀,你的弟弟们已经在等你了。】
【感谢您对我弟弟们的诸多照顾。】
【哪里哪里,其实我刚上任没多久,多亏了你的弟弟们帮助我,尤其是药研,不然我可能并不能坚持到见你呢。】
【是吗,这是我和弟弟们的荣幸。】
说着大家已经回到了本丸,在门口迎接婶婶的是后藤和信浓。
【来来来,大家看看谁来了】
正打算扑进阿瓷怀里的信浓,一边仍旧扑进婶婶怀里,一边看着后藤去喊了兄弟们,大伙一齐围住了一期,纷纷喊着一期哥,一期则一个个回应着,阿瓷抱着信浓感觉每个人眼里都是一包泪。
阿瓷连忙招呼了大伙带一期去参观本丸,还叮嘱了开饭时间,数珠丸则同审神者边走边说起出阵报告,其他人则各去休息。阿瓷想想一期回来了药研肯定特别开心,就抱住数珠丸说感谢他带回了一期一振,数珠丸则摸了摸阿瓷的头说,你能开心真是太好了,这几日都见你特别烦恼,有事可以说的话一定要找自己聊聊。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药研的目光一直在审神者和数珠丸抱在一起的身影上,一期则一副弟弟长大了的表情,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直到晚饭时间,粟田口家交流大会还没有结束。只是以往粘着阿瓷的短刀们聚集到了一期身边,今剑和小夜则陪着阿瓷,药研则在粟田口和审神者之间,时不时回答者一期的问题。
阿瓷觉得十分嫉妒一期,但是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立场去喜欢药研,也没有立场去嫉妒一期,只好戳着盘里鱼的眼睛,努力吞着饭,发泄一样吃着饭。

饭后大家轮值的帮忙,其他人则各自散去,一期则向阿瓷询问起平野藤四郎和厚藤四郎。
阿瓷只好努力装作正常的样子笑着说【平野的话我今天刚送他出去修行,过几天就回来了,厚的样子的话,因为他已经是修行过后的极化厚了啊。一期你都打不过厚了哟。】
说完阿瓷就回去了,走了很远还能听到粟田口家短刀开心的喧闹声。
阿瓷走到寝居门前突然想起以前的课文上写的【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就控制不住情绪,大颗大颗的泪滚落下来,她长了长嘴,唯独没有发出声音。阿瓷心里升起一种这几个月毫无意义,自己还是从前的自己的感觉。泪落得更加汹涌,却又不敢哭出声,只有压抑而又急促的呼吸,阿瓷觉得自己的难受同远处短刀的嬉闹声一对比,更加显得自己绝望又寂寞,一如从前。

其实药研藤四郎并没有跟着兄弟们一起去,而是跟着审神者,本来想跟她试探一些关于自己的情绪。但是看着阿瓷这样无助的哭泣,并不知道她为什么难过,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只好就那样看着她,陪伴着他,就如同从前的自己,是链接审神者与本丸的桥梁,如同空气一样无声无息又必不可少的存在。
突然阿瓷断断续续的说着一个名字,药研走进了发觉阿瓷在叫自己,有些意外阿瓷的敏锐侦查。但是什么也没应,却走上前去从背后抱住了阿瓷。

其实阿瓷没有发现药研,只是她要找一个能够给她力量的人,就念着药研的名字,被药研抱住的时候完全吓了一跳,眼泪都止住了,挣扎着转过身来发现是药研,扑进药研怀里喊着药研的名字大声哭了起来。

药研抱着阿瓷好一会,在寝居门口的长廊坐了下来,阿瓷哭累了,双手挽着药研的脖子,坐在药研大腿上小声小气的说一期讨厌,药研也没有反驳她,由着阿瓷发她基本没有的小脾气。药研想着,这样的阿瓷,也很可爱,何况她似乎憋着情绪憋着很久了,就由着阿瓷去了。
药研抱着阿瓷,仔细端详因为哭的憋屈有些红润的脸,嘴扁扁的,显得主人十分委屈,眼睛周围则有些泛红,目光盈盈,也不知天空中挂着什么映着阿瓷的眼睛里似乎有些烁烁,加上阿瓷仰视看着药研,双手抱着药研的脖子,阿瓷急促的呼吸喷在药研脖子上,两人如此近的距离,就算药研常在近侍位上,也是第一次。
阿瓷说来说去就是那句,一期讨厌,见着药研不理她,就更加生气的说你讨厌,此时药研终于给了回应,嗯我讨厌。两个傻瓜就着你讨厌,嗯我讨厌的节奏来回说了很久,直到阿瓷说我喜欢你,药研也接了句,嗯我喜欢你。
然后两人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开始僵持。
阿瓷先反应过来,涨红了脸马上从药研怀里跳起来,跑出了本丸大门回家去了。
药研则愣愣看着离去的审神者,过了一会又重复了一次,嗯...我喜欢大将...不...我喜欢阿瓷...药研...喜欢阿瓷... ...
然后药研突然开始飘花。

一期表示弟弟们等级都比我高还反过来照顾我简直不知所措。

——————————————————————
未完。

评论(9)
热度(5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