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梦100】(论坛体)兽人之国不可能那么可爱

奶狼X公主,大概是乙女向,会有剧透慎入。

ooc尽量避免
我的奶狼没觉醒可能会被觉醒后剧情打脸,暂时只写一部分。重点是我想开车,但是无力驾驶。
大概是安利向(骗氪向)

发布是在公主们的论坛,没有王子参与。

以上没问题,那么。

——————————————————————————

标题:兽人之国简直是毛茸茸的天堂!
(楼主:恐怖祭不约,休想拿维姆骗我)
楼主是来安利维姆的,我跟你们缩,他有——————————————————————————————————————————————那么可爱。
安详躺平.jpg

(一楼:我家公主最可爱)
先抢沙发,看楼主ID,楼主不仅安利还打脸了。
话说兽人之国不是很排外吗,维姆我记得跟瓦伊利都不是很熟。

(二楼:正太腿赛高!)
板凳,说起来恐怖祭那天是满月,楼主你还好吗,我记得维姆会变身(⊙o⊙)。

(三楼:小翅膀最可怕了,不哭不哭)
地下室,话说前段时间不是有贝尔吗,相关剧情楼主开了吗,顺便问问楼主几发出的维姆。

(四楼:[楼主]恐怖祭不约,休想拿维姆骗我)
大号没出,小号四发单抽出的。
不不不,那个排外的都是假象,我跟你们缩,维姆有那么可爱(*˘︶˘人)♡*
蓝属切开都是外冷内热那种,造吗,
当年雪大就是,不熟的时候剧情还说咱【你就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吗,看起来很一般啊,跟传闻中不太一样】
混熟了以后就变成了【哦,蕴藏着巨大力量吗,对你改观了。】
等确定恋爱关系了他就会说【别闹脾气,无论何时我都思念着你】
↑虽然已经跟雪大和平分手了,但是,维姆还是超级可爱啊。
你们感受一下,因为害羞扑棱扑棱的耳朵,紧张而不停摇晃的尾巴,走路时耳朵上一晃一晃的小南瓜。哦麻麻我看见了天使!捂鼻血.jpg
你夸他一下他就用那种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你,这世界还有什么我!!!楼主爆炸.jpg
大家好楼主重组回来了。
恐怖祭那天维姆因为害怕自己变身跑森林里去了你们造吗!
然后罗鲁夫带着我们去找维姆,本来罗鲁夫和普罗基恩超害怕的。
最后罗鲁夫和普罗基恩抱着维姆的尾巴一脸安详。
我觉得普罗基恩和罗鲁夫已经入我毛绒控教!
但是害羞躲进森林的维姆也超可爱啊啊啊啊
但是我真的觉得!放开那个维姆,尾巴我也想摸!
汪的一下就哭了.jpg

重点来了,我跟维姆回旅馆的时候,维姆竟然主动问我,【尾巴,你也想摸吗?】
爆炸!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已经去申请移民兽人之国了。国王不收我,我就偷渡!

(五楼:我家公主最可爱)
楼主已经没救了,话说这样的维姆确实挺可爱的,四发就出了吗,那我去十连看看。出了就入教。瓦伊利也很可爱啊。

(六楼:托尔马利裙下到底有什么)
冷不防吃了一口安利
我已经抽出来了,过来回复安利,日觉维姆更可爱!

(七楼:我就是威尔的眼镜!)
不!我不要爬墙!导演奶我!
说着拿出了妖精石。。。qaq

(八楼:吉柯大人今天饥渴了吗)
不,我要等吉柯ssp!哭着咽下安利!

(九楼:是菟丝子不是兔子)
……维姆,真的超可爱。邓摇.jpg

(十楼:正太腿赛高!)
都怪你们安利!你们简直是官方派来骗氪的!
但是维姆真的超可爱,顺便一说月觉攻击超高。还有走彩虹队的别忘记抽一只维姆啊。日觉是50攻击up,月觉我记得好像是800+攻击

(十一楼:[楼主]我家维姆最可爱)
看见大家都吃我安利我就安心了。



————————————————————————
我真的是努力卖安利来的,你们要信我,我不是官方的托!

评论(11)
热度(18)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