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隔壁的女审神者她不怀好意1

隔壁的女审神者她不怀好意1
就是骗萌新审神者家老实的刀这么一个恶趣味的故事。
暂时没有cp,放心观看。

————————————————————
“长谷部,是这样的,我最近工作有外派,要去好几个月,但是你们出阵也不能落下,我就去拜托了隔壁的那位审神者安排出阵内番远征,你们要好好听话哦,那可是我们这片战区的偶像级审神者哦。”
“我明白了,在此期间我和弟弟们会好好听从隔壁审神者的话的,主人一切小心。”
“其实也没有这么严肃啦,我晚上忙完了会回来看看你们的,就是任务什么的怕是完不成了,你们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可以电话联系我。”
“好的,主人再见。”
“再见,要听话哦。”
————————————
“啊,你们好,我是隔壁暂时过来接管你们本丸的审神者,你们审神者之前应该有说过。”
“是的,之前主人交代过,那么现在去处理公文吗?”
“啊,不了,公文这种东西我是不做的,我一般靠战绩来说话。”
“……”
“你们这儿很朴素啊”
“啊,这个,我们主人刚上任才12个月啊,什么都没添置呢。”
“哦,这样,我不是说本丸摆设之类的,我是说战绩,一年了江户城也没推到,你们练度也不够打这次活动啊,刀倒是很多,但没几个极化的,外观确实很朴素啊。”
“…………啊,这个是有原因的,最近我们主人工作上比较繁忙,就有一些赶不上。”
“……可是她委托我的时候在我本丸赖了好几天,我答应了她才肯走的啊。”
“咳……这个嘛……”
“要说实话哦长谷部,隐瞒主人坦诚对待的友人可是有损主人威名的哦。”
“………………但是没有主人的命令我还是不能说。”
“那好吧,一期一振,你来说,赌上吉光的名号,我要听实话。”
“这……”
“那好吧,换一个,堵上藤四郎的极化机会,你撒一次谎我就取消一个藤四郎的极化机会。”
“我认为您并没有这个权利。”
“这很简单啊,如果我建议你们主人直接送打刀出门修行呢?”
“……我们的主人,是个不喜欢出阵的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已经是个咸鱼了为什么要出阵””
“哦……咸鱼啊,那还有救……”
“不然您在想什么,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很明显哦。”
“也没有,就以为是谁丢下的黑暗本丸而已,是你在想刺激一点的事情吧,鹤丸。”
“哇!这个想法就很刺激了。”
“那没事了,我做事可是很随性的,你们的主人也说可以按照我的喜好来,好了要出阵了小伙子们,对,说你呢,那边的鲶尾,去换出阵装,放下你手里的危险物品。”
“如果我们这里真的是黑暗本丸您会怎么做呢?”
“送你们去刀解啊,守护社会和谐人人有责。”
“哇,这样对我们来说也太残忍了吧。”
“是有些,但我是人类啊,为什么会站在刀的角度来处理问题呢?或者你希望我假惺惺的给你们哭一哭骂一句社会不公然后送你们去刀解?”
“…………还是别了”
“哦”
“那我们去准备出阵了,先离开了,一会儿回来。”
“哦,都去吧。”
审神者坐在走廊里等着出阵的刀剑男士去换装,实在很无聊,就揪起路过的小老虎的后颈肉,拉过小老虎一顿撸,小老虎敢凶不敢抓的怂成一团。
“嗯……,是不是太凶了点,但是不激一激怕是完不成重置江户城的活动啊,对吧。”
小老虎细声细气的咪了一句,大概表示附和。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