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说给匪石

说正事就不发我狗子的图了,这事涉及到我朋友就别怪我不讲素质了。

用别人照片做表情真的很过分,还以此沾沾自喜涨粉上了热度的怕不是脑子已经被大肠杆菌占领了。
比起写文圈粉涨热度,你还是先学会做个人吧。
谢谢太太不跟我一个圈,真是我上辈子积德。
写文ooc是你的事情,带真人照片做表情你还是行行好放过全职别招黑了,以后一有人提起你就说是全职圈那个热衷做表情的写手是不是还很得意?
这么喜欢做表情怎么不先用自己做一套放出来大家一起用?
据说还是初三准备考试,你有这个做人表情涨粉还沾沾自喜的时间不如多看点书怎么样?
人都做不好还是不要写文了,先想想会不会被考试淘汰吧。
我写这些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总觉得我们智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没办法相互理解就算了,祝你中考好运。

评论(12)
热度(19)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