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我做梦,梦到我家短刀全体要留胡子,还不是八字胡山羊胡那种,他们要留络腮胡!!!
胡子又没完全长出来,大概是眉毛的那种长度,洗洗漱漱的长了半张脸。

我就是
因为
不喜欢体毛重的人,尤其是有大胡子和胸毛的男性
才青睐偏向正太一样的角色的人
比方说短刀脇差打刀

我家短刀还都是极短,劝又不听还抓不住。
别的刀都没啥

我看见博多的时候,心态崩了。

我觉得正太长胡子,真的是比将军枯骨,美人迟暮还要让我心态爆炸的事情。。。

地也不挖了,毛利也不找了,婶婶回家去了,拜拜了您呐。

哇一声就哭出来了.jpg

对不起一期,我对你弟弟的感情不纯,我这粉丝滤镜摘了可能就带不回去了。QAQ

评论(9)
热度(16)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