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梦100】同人文设定

先说好设定再决定上路(´・ω・`)

本篇是【特洛伊美亚公主提不起裤子】系列的女主,顾青月的设定。没错这个公主有名字,不过我会尽量减少公主名字的存在感。主要是想写很多脑洞,为了区分文章所以给公主取了名字。

初步设定是羽族。

就是有翅膀的那么一个种族,可以换翅膀,初始翅膀就是大天使那种鸟类纯白色的,可以换的翅膀有灰色的鹰翅膀,彩色的蝴蝶翅膀,蓝色透明的六翅,白色透明的龙骨翅膀夺天之羽,设定来自于电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羽族是人和神的后代。神格来说是半神,不怕针对人类的诅咒。

大禹治水和诺亚方舟的时代,早开灵智的神放弃了拯救世界,开辟了新世界接引有智慧的生灵进入,其中有人类(修仙者)植物和动物,因为是人族招待神族庆功宴上强行用药使得神留下的血脉,准备拿去做人形武器的那种,所以神族很生气。就给这批孩子飞行能力,以及别的能力庇护,这群孩子就是羽族。

顾青月是羽灵,远程金木法术dps和辅助奶妈。技能专精点了奶妈,嗯,dps相比杀伤力点亮的更多是控制。

最后在完美世界,公主是未婚女性的最高官职。会提到这个。

说了这么多,总结只有两条,公主会飞,而且是个奶妈。

因为我玩过的游戏比较多可能有胡窜的情况所以大家要看的话一定要慎重,ooc肯定特别严重,我会尽量避免ooc。
以上都能接受。
那么发车。

评论(2)
热度(4)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