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被人送了在意的刀的巧克力……

飞狗(命运冠位指定)的梗


  来源于fgo的从者牛若丸情人节会送名刀薄绿样式的巧克力,薄绿就是膝丸。这个时候膝丸是牛若丸(源义经)的佩刀。


    情人节被人送了在意的刀剑男士的本体巧克力,会发生什么呢?


      微有点膝丸婶的意思,但是这个时候两人还没点破所以没写,不喜欢的就别看了。


  ————————————————————————————————


  “嗯——————…………”审神者看着桌上的礼物在发呆。


  今日安排出阵和远征的刀剑男士们都回来了,前面没有动静的队长和审神者一时相顾无言,后面的队员好奇就全都挤到室内,结果都看见了令审神者为难的礼物。


  审神者面前的桌子上摆着打开的礼物盒,里面是深棕色的刀,配合上最近的节日。


  “这是谁送的啊,这刀的样子看起来好眼熟”


  “我知道哦,最近的节日就只有那个了吧”


  “是什么啊”


  “就是一个月以前这个时间附近的节日”


  “然后这个月的同一天作为回礼的那个”


  “到底是什么啊”


  “嘛,大包平桑不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单身是不可能过这个节日的”


  “切,说得好像你就不是单身一样”


  “虽然我确实是单身,但我还是过了这个节日的。”


  “……别卖关子了,是什么啊”


  队长们跟审神者的交情深一点问着审神者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为难的事情,跟大家讨论一下。


  审神者很为难的说“……前几天收到了友人送的礼物,不知道怎么处理。”


  凑近以后大包平闻到了刀的味道,说出了答案“这味道不是巧克力吗,审神者真行啊,情人节的巧克力不是说明主人你很有魅力吗,嗯,不愧是我大包平的主人啊。”


  近侍烛台切有些抱歉的对大包平说“抱歉啊,大包平桑,我们本丸其实有件事情不太对得起你”


  大包平皱着眉说“……有什么事情你说吧”


  刚刚跟大包平还聊着天的陆奥守哈哈哈的走进来“其实我们上个月的情人节全都收到了主人的义理巧克力”


  烛台切补刀道“但你是主人上周才召唤的刀剑男士所以……”


  小夜左文字接了一刀“没有你的份”


  大包平一脸震惊的“那……我可以补收的!只要主人愿意送……”


  清光一脸节哀的表情看着大包平“年节不待人,等来年吧……”


  大包平什么也没说,一抽一抽的眉毛表示他深受打击。


  清光轻咳一声“那么话题转到这份巧克力”


  “吃掉很为难吗?”烛台切这么说“对于友人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一定是希望赠送的人好好品尝吧”


  “啊——这巧克力的样子,是膝丸嘛”远征回来的今剑这么说着。


  审神者点点头“所以我觉得吃掉有点尴尬”


  “啊—,这个就是那个啊!”刚极化回来的龟甲一脸兴奋的握着拳,似乎有些止不住的冲动。


  一众刀剑男士相顾无言,似乎没人理解龟甲贞宗和审神者奇怪的交流了什么。


  “诸位,这个就是那个啊”龟甲激动的推了推因为出汗有些下滑的眼镜,审神者点点头。


  室外的髭切听到了刚回来的大家讨论着的话,从零碎的信息里领会了【审神者收到了膝丸样子的巧克力】,这样奇怪的信息,就拍拍膝丸的肩头说“薄绿很厉害哦,不声不响的直接干大事呢”


  膝丸听到了他准确的名字有些感动“兄长——”


  然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髭切把膝丸带去见了审神者。


  远征和出阵归来的刀剑男士们好奇的看着也来看热闹的膝丸和髭切。


  【膝丸不会觉得羞耻吗?】


  这样的想法出来了以后就没人再回去了。


  大家都看着不明所以的膝丸。


  髭切仔细看了看盒子里和膝丸腰上等比的巧克力薄绿,先开口打趣道“行啊膝丸,不声不响的用自己做了情人节的回礼呢—”


  膝丸不明所以的正视着审神者,并没有注意到盒子里的巧克力,有些不明所以,“啊?”发出疑问的膝丸露出了虎牙,看起来有些呆头呆脑的。


  髭切指了指盒子里的礼物。


  膝丸看了一眼礼盒里的薄绿,脸红成一团解释的乱七八糟“这个…不是……我…没有……那个”


  审神者倒是听懂了髭切的意思“哦,这个是我朋友送的,跟膝丸没什么关系,只是我觉得吃掉怪不好意思的”


  髭切听完若有所思。


  审神者知道大家肯定都不懂,咳了咳跟龟甲说“龟龟知道我的意思吧”


  龟甲十分兴奋的点点头。


  审神者就说“你懂我的意思,那你跟大家说吧。”


  龟甲贞宗推了推眼镜“所谓白色情人节是男方给女方回礼的,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主要是这份礼物当真妙绝,做成了我们本体的样子,之前不是谁说的主人触摸本体我们会有相对应的感觉,但这个我没事试过暂且不提……啊~一想到主人的嘴唇从巧克力做的刀身一点一点舔舐过去,不管是刀身还是刀茎都会被均匀的爱所包围,最终这刀身就会融化在主人的嘴唇里,流淌在主人的身体里,化为支持主人生存的能量,想到这里我就觉得非常棒,这是爱的极致啊!诸君,我开始兴奋了!”


  龟甲说话的羞耻程度远远超出了审神者的承受范围,她还是太天真了,只是因为喜欢膝丸感觉难为情而已,就被龟甲分析出这样令人羞耻的内容,现在又不好驳回龟甲的话。


  大家都被龟甲震慑到一样没什么人说话。


  突然长谷部单手将自己本体全部拔出,又推回去,阴沉着脸还强迫自己笑着问审神者“那么是哪个男人送的礼物呢?主人能否将此人信息告诉在下。”


  髭切单手将自己本体推出刀鞘一点发出金属碰撞的声响,然后展开一个看似甜美的笑容“既然涉及到主人和我那不成器的弟弟,那就没办法了,还请主人告诉我和长谷部桑是哪个男人送的礼物吧,可不能保证那个男人是否还藏着更多的薄绿呀。”


  看热闹的三日月宗近也笑嘻嘻的说着“那么,请让我和长谷部还有髭切一起去拜访这位主君的友人吧,向他表示一下对主君照顾的感谢如何。”


  审神者突然醒悟过来龟甲说了羞耻的话让本丸家长们有些暴躁“这个,不必啦,是女孩子送给我的,只是她兴趣是剑道的,其中很中意膝丸这样子……再说了,膝丸的样子不是到处都是吗?我是说京都大觉寺的那位,也有很多拓本这样的资料有记载啊。”


  小狐丸也从看热闹的人群里走出来笑眯眯的说“撒谎可不是优秀的主君应该做的事情哦。”


  药研藤四郎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大将,随便收下这样奇怪的巧克力可不行,吃之前先让我验毒吧”


  审神者绷不住脸“好啦好啦,我说实话,是牛若丸送的,所以没问题的,她真的是女孩子啦。”


  加州清光有些了解“就是迦勒底的那位牛若丸吗?”


  大和守安定想了想那边的冲田总司也是女孩子,就理解了“这个就没问题了吧。”


  大包平在看热闹的人群里不明所以的问“所以源氏的宝刀和牛若丸是什么关系?”


  旁边的堀川国広悄悄跟大包平说“牛若丸就是源义经,所以是膝丸之前的主人呢。”


  大包平说着“原来如此,那就没关系了吧。”


  真的就没关系了吗?


  说到底还是大家都送本体,只要有一个人送的不一样就会因为特别被记住,留存在心里呢。


  这样看来是本丸的大家都输了吗?也不见得呢。


  审神者个人的爱带着偏心哦。


评论(5)
热度(61)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