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我们为什么不能用脑子决定剧情前进方向呢?

我们为什么不能用脑子决定剧情前进方向呢?

 

女审神者

  1

  许久不回本丸的你,偶然想起了本丸于是回去了,在本丸半夜起夜你听到有人在哭,敲了敲门就进去了,五虎退躲在被子里哭,这是你的初锻刀,虽然他看起来很弱小,但你总是会格外偏爱他。

  所以你抱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五虎退轻轻拍着他的背,等他哭的差不多了才问他为什么哭,没想到他停下来钻出被窝就拉着你打算跑出房间,边跑边说“主人,我听到山姥切问一期哥要不要囚禁你,还说鹤丸会帮他留下你,长谷部先生已经被关起来了,你快走!”

  审神者爱怜的摸了摸五虎退的头发“我们为什么要跑呢?五虎退,你已经极化了啊,还是满练度哟,全金铳能让你一挑三,不用怕的。”

  身后传来山姥切的推门的声音“是吗?”

  鹤丸说着“如果一期站在我这边呢?你猜猜五虎退会不会攻击?” 

  审神者试图挽回这一切“鹤啊,我爱着你们,你们也爱着我,这样不好吗?”

  鹤丸哈哈哈哈的笑起来“两三个月了,偶然想起才回来一次,这也叫爱吗?”

  鹤丸打了个响指,满练度且极化的太鼓钟贞宗带着两个金铳推开另一边纸门站在审神者对面。

  而鹤丸自己装备着三个金盾。

  山姥切此时也不管被夜风吹的有些下滑的被单“…留下来,我们就不会为难你。”

  1.1

  审神者冲着有些害怕的五虎退笑了笑,站起拍了拍手,身后拉开的纸门里是满练度极化的脇差六人,审神者嘲讽的看着鹤丸“我说不呢?”

  1.2

  鹤丸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数珠丸恒次、蜂须贺虎彻、一期一振、龟甲贞宗都出现在他身边,审神者感觉胁差们犹豫了一下。

  审神者并不想让自己看着长大的刀自相残杀,她放开五虎退叹了口气走到鹤丸身边“发生这种事情我并不想的,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好好谈一谈呢?”

  鹤丸绷紧的神经随着审神者妥协的姿态放松下来“您能够想通留下来当然是最好的,我也不想跟熟识的同僚战斗啊。”

  1.3

  审神者抬起头对着鹤丸的头就是一顿乱揍“什么毛病!当我自由搏击白学的啊,给你宠坏了都,一身臭毛病,今天我不打你个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什么叫三百级的审神者为所欲为。”

  1.4

  鹤丸哈哈哈笑着就抱住审神者的腰“只要你能留下来,别的事情没所谓的。”

  1.5

  审神者气急败坏的对着鹤丸就是一顿喷“神经病啊!我不出去工作谁赚钱养你们的,老实告诉你,审神者的位置也是我花钱买来的,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花钱供养,懂了吧,我要回去了!”说完审神者乘着之前的混乱已经走到了本丸大门边,半只脚已经踏了出去。

  初始刀山姥切阴沉着脸问她“你不会再回来了,对吗?”

  审神者的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就对着山姥切和一群想追上她强行留下来的刀们说“给你们惯的,我都没时间休息,加班完了都没休息直接过来看你们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有什么话也晚了!老子爱回来就回来,这是我的地,我的房子,你们管不着!”然后审神者带着哭声吼完了最后一句就走掉了。

  1.6

  根本没有被关起来的长谷部从另一间房里走出来:“我说过她是你们困不住的,比起我们,人类对感情的利用更加拿手。”

   

 

评论(2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