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长谷部复仇记1


 

  万屋街上的酒吧里

  各种各样的刀剑男士在这里喝酒聊天,有的是来放松的,有的是为了交换各自的情报。

  突然有个长谷部一锤酒吧的桌台,大声的说了句“……混蛋!……”

  然后又沉寂下去“……呜,啊路基!”

  一边的酒吧老板娘婶婶悄悄问着调酒的烛台切“他…怎么了,要不我叫他家审神者来接他好了。”

  烛台切站到一边对自家婶婶说“这家长谷部好不容易养大的小白菜(婶婶)又被家里的猪(刀)拱了。”

  一边的长谷部1:唉,别伤心了,日子还是要过的,我家小白菜(啊路基)是被三日月拱了,你呢?

  长谷部2:……我这边是一期一振……

  长谷部3:别说了,我还是前任呢。

  长谷部4:…………巴形那个混蛋!

  长谷部5:……呜,烛台猪!

  长谷部6:……婶婶你听我说,新来的家伙不是好人,他就想勾引你。

  长谷部7:唉,极化回来的刀都跟我抢占啊路基的视线,感觉全本丸就我没极化了,愁。

  长谷部8:唉,为什么啊路基总是抱着极化的短刀呢,明明我也很可爱啊,要比撒娇的话,只要是啊路基想看,我也是不会输的。

  

…………

  开酒吧的婶婶:最近来买醉的长谷部格外的多啊,博多,给今天来的长谷部打个九折吧。

  博多:这样好吗?会血本无归哦。

  婶婶:给老顾客一些优惠甜头也是必不可少的呢,就说是你作为同僚的福利好了,记得演得像一点。

  博多:加薪我就干哦。

  婶婶:行吧。

  ……

  此时外面很用力的推门进来,大家一时间被打扰很不爽的看着他。

  跑着进来的长谷部:各位!各位长谷部们听我说。政府的新公文下来了,压切长谷部可以极化了!!!

  顿时醒酒的长谷部1:什么!太好了!我要去变强重新走进啊路基的视线!

 

       长谷部8:说得好!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长谷部2:博多!结账结账,我要回去练级了。

  博多:啊,今天给你九折。

  长谷部2:不需要,我今天高兴,给你做奖励了,快点结账我回去了。

  长谷部3:博多快点,我们都排队呢。

  博多;好的好的。

  没一会酒吧里的长谷部走的干干净净的,顿时空了不少。

  婶婶:博多啊,你说我们家的长谷部,会不会也有这么多的烦恼呢。

  博多:不知道哦,他从来没跟我说过。

  ……

  未完待续

 

————————————————————————————

跟朋友聊天时候写的段子扩写,起因是因为认识的一个原本坚定的长谷部婶爬墙大般若长光了,我就开玩笑说你家的长谷部也许会伤心到买醉哦,之后写了个段子,然后下午就看到了长谷部极化的消息,就算奶死了那也是长谷部和宗三,别的我不听!

有没有后续就看灵感了。

虽说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但是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了,所以呢,管挖不管埋的哦。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