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每当不想写东西,游戏又肝到肾亏的时候,总想起我的豪言壮语。
【等我退坑就出本!】
然后为了出本努力写点啥,每次想到,我这写的都是啥哟,不想写了,突然自我厌弃.jpg

仔细一想这是个死循环嘛,因为想出本所以努力写文,但是我退坑才出本。嗯,等我退坑还真的能想起来出本子吗,已经没有兴趣了吧。

其实是个同人新手,还在摸索着写作,就只有一些日常的小段子写起来飞快。
感觉自己想的东西,嗯,没办法很好的用文字表达出来。

不过认识的婶婶们爬墙的爬墙,面基的面基,脱坑的脱坑,出本的出本。

对于我来说比较好的写作方式,还是交给读者好了。
我尽管写就是了。

评论(3)
热度(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