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安利】

不管怎么说推一波点点点太太 @点点点
无意间发现她以前的一篇爷婶。虽然三日月捅死了婶婶,是BE,还是觉得很好看。

其实我差不多是抱着三日月大腿长大的婶婶,去年三月入坑送了爷狐,博多限锻赌出一把,然后5-4还捡了一把,基本上我是三日月带大的,我以前只觉得三日月很强。
我这种三日月养大的没沉迷美色,只是变成了葫芦娃了。
地下城打不过(爷爷!)秘宝打不过(爷爷!)战扩打不过(爷爷!)


看完点点点太太的爷婶只想捅死三日月(真打)。
看完她的文你一定会对本命刀的爱产生动摇,如果你本命是三日月或者长谷部一定要去看哟。
反正我是爬出长谷部沼了。

评论(26)
热度(5)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