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我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可能ooc
群内突发,来自愚人节的小段子,梗来自 @源氏的呆毛
跟嫁刀说“想死”。
博多婶相关,不吃的还请自行避让。
很多人借着愚人节表白真心,却说是因为愚人节所以开玩笑。
喜欢不说喜欢,非要说我想你。
所以能够遇到博多的话我真的会每天表白的(不要脸了已经)。
——————————————————————————————————————————————————————
春困夏乏秋打盹儿,睡不醒的还是冬三月。
今天审神者也赖床了。
近侍近日是修行归来的博多藤四郎·极。
审神者被博多从被子里捞出来,她坐在被子上思考人生。
她迷茫的看了天花板许久,突然对博多说“呐,博多,如果我想死,不想活了,你有什么看法?”
博多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明明昨天带几位极化短刀出阵到深夜才回来,睡前还是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
“遗嘱写了吗?关于财产分配可是要趁早做好打算啊。”博多转过身去好像给婶婶倒温水,看不清表情。
婶婶立刻看博多的眼神就不对了,一副(这个时候你还想着钱)的表情。
博多转过身来看了看没打算起床的婶婶,把她往被窝里推了推,给她盖好被子,水杯放在桌上。
然后接着说“如果你不懂的话可以问我。”
他又沉默了一会,仰着头说“如果你打定主意了的话,我想跟你一起……不,没什么……请在遗嘱上加上我的名字……我还有四十万小判流动资产可以现在就决定……”
说完他吸了吸鼻子“你喜欢建大一点的希望小学还是大学的一栋楼……最近小判转换现世的钱比例不太好,不过捐一座小学还是绰绰有余……名字就用我和你的名字命名……你喜欢我的名字在前还是你的名字在前?姓氏这种东西就不用加了……这样会永远有人记得你……”依稀能听到他声音有些沙哑。
婶婶这个时候已经想说她是开玩笑的了。
博多还是自顾自的说“哦对了,你下葬的时候请将我放在你的怀里,我啊……还没做过怀刀呢……我会守护你的……如果你是火葬的话,就将我埋在你的骨灰里……如果是水葬我可能就不能陪你太久了……天葬的话……我还是会被别人带走的,就没办法跟随你了……我建议还是选普通土葬吧,墓地的话,我会在那之前找人买好的……这个世界的博多藤四郎那么多……只有我是会陪你到世界终结的博多藤四郎,这样想起来,我好像变成了限定版呢”
“虽然跟随您的时间并不多,我本心并不希望完成您的心愿,还请不要用我来自杀,但是如果您坚持,还是遵从您的愿望……”博多说到这里就算是仰着笑,还是流泪了,婶婶在被子里蒙着头哭,两人一时无言。
……
“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我啊,还是不够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博多这样说着,将自己的本体解下来,放在婶婶床边。
“博多藤四郎,24小时待命!”
婶婶忍不住了,掀开被窝抱着博多坦白。
“对不起,我说想死是假的,但是我爱你是真的,今天四月一日,是可以开玩笑的日子。”
博多愣住了“……”
然后他涨红了脸推开婶婶,开始教训婶婶“什么?!这种事你都要跟我开玩笑!这个月的本子和零食都没有了!没有了!”
婶婶拖着生气的博多滚进被窝“本子和零食无所谓啦,博多先跟我一起睡啊,我想和博多一起起床。”
说是睡觉,其实两人就这样傻傻的看着对方,谁也不说话。
博多被看的不自在,就问“怎么了,to?”
婶婶很认真的看了一眼博多,就连那个帽子也记在心里。
博多见婶婶又不说话“嗯?怎么一直看着我,toto?”
婶婶笑得眼睛像新月一样“我眼里都是你,心里也都是你,舍不得走啊,你放心好了。”说着婶婶拉着博多的手摸着自己的左胸,心脏彭彭作响,搞得博多也很紧张,耳朵红透了,心跳也开始加快。
两人心跳频率速度差不多的时候,婶婶说“这心脏跳一次,就是一声‘我爱你’,博多听到了吗?”
博多这下连脖子都红透了,掀开被子连滚带爬出去,坐到墙角才停下来,心跳声还回响在房里。
突然纸门被拉开,一期过来看了看本体和帽子都掉在婶婶床边的博多,面红耳赤坐在墙边大喘气,而婶婶在被子里笑得春风得意。
一期叹了口气,博多看起来就像从婶婶被子里爬出来的一样。
“主殿,可以吃午饭了,您该起床了,还有也不要太欺负博多啊。”
婶婶笑得十分欠揍,拿着衣服去屏风后面换,还没忘记补一句“我哪有欺负他,我最~喜欢博多了,对不对?”
博多明显被‘欺负’的有点过,脸红的都能滴血了,只好毫无说服力的说了一句“这种事情不要说出来啊……”

啊,博多粘土人啥时候出啊。
😭

评论(35)
热度(11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