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突然玩梗】我家审神者可能是个假的审神者

女审神者。
乙女向前提的日常,没有明显cp但是可能会有all婶倾向,所以不吃乙女的还是慎入。
段子手重出江湖。(x)
差点忘了说这是fate和神灯许愿精灵的梗。
因为家里刀刀秘宝给我带回了可以换全部乐曲的乐器,所以决定随便他们许一个愿望,然后有了这篇文。
各种开门的脑洞小段子。
对话流。

加州清光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清光:……婶婶你走错地儿了吧?
婶婶:啊,清光你都不许愿吗?给你一个让我听话的机会哦。
清光:那我就许愿今天的婶婶只跟最可爱的近侍清光玩。
婶婶:机会已经没有了哦┑( ̄Д  ̄)┍
不过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去做美甲,万屋那家我预约了。

三日月宗近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想要一个master吗?】
三明: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新式的play吗,那我就要一个辉夜姬一样的婶婶吧。
婶婶:可是我没有十二单啊,今天怎么玩辉夜姬play,你演求婚的天皇还是演开头三个炮灰贵公子。
三明:哈哈哈哈,我演月亮啊。
婶婶:???这怎么演,你演月亮就全剧终了啊???(;一_一)
(辉夜姬最后回到了月亮上。)
(跟三明说原版可能会直接主从逆转所以换了台词)

小狐丸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小狐丸:那么master,给我做毛发保养吧。(递工具)
婶婶:哦好。
(梳完)
婶婶:诶不对,今天你是master,还有别的愿望吗?
小狐丸:(眯起赤色的眼睛)那就要一份婶婶亲手做的油豆腐吧。
婶婶:就这样?小狐真好懂啊。
小狐丸:其实更想吃……(你)
婶婶:啥玩意?你还想吃啥?
小狐丸:鱼豆腐,上次你说比油豆腐好吃的。
婶婶:哦好。

烛台切光忠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光忠:那么master今天想吃什么?
婶婶:蛋!包!饭!
光忠:就没有别的吗,你都吃了一个月了。
婶婶:那,我给你做一份?其实蛋包饭很好吃的,你吃一口就知道了。
光忠:(我家婶婶终于长大会做饭了,喜极而泣.jpg)好的。
(ps:婶婶主食只会做蛋包饭。油豆腐算零食。)

大俱利伽罗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俱利酱:别理我。
婶婶:哦,好的。

山姥切国広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切国:你那是羞辱仿品的新方式吗?
婶婶:不啊,你要不许个愿?
切国:……今天不让歌仙洗我被单。
婶婶:这不行。
切国:你答应我的。
婶婶:这不行,我没说好。
切国:我就这一条被单了ヽ(#`Д´)ノ
婶婶:那你换个斗篷吧,换个黑灰的那种,歌仙就不洗了。
切国:……(盯着婶婶)
婶婶:好好好我送你。

小夜左文字
婶婶:【我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小夜:您是要用这把saber(指自己)向谁复仇吗?
婶婶:嗯……并不需要复仇,小夜有想要的东西吗。
小夜:(盯着路过的秋田抱着一个娃娃)
婶婶:我知道了,更大更豪华的娃娃对吧。
(ps:第二天万屋送来一个近两米的熊,足够十个短刀一起睡了,左文字寝室成了粟田口家最爱窜门的寝室,小夜左文字短刀亲和力up)

不写了睡了。大家晚安。
有缘见2无缘就坑了,就这么定了。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