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吐槽体2】大家似乎搞错了什么,我只是个撸猫的舍管。


出场刀剑:大俱利伽罗。
烛先生,烛台切光忠。
白先生,鹤丸国永。
钟先生,太鼓钟贞宗。
随意理解,可能是CP也可能是本丸日常。
本篇总结是【喜爱猫咪的大俱利伽罗】
不喜欢就不要往下看了。
吐槽者是婶婶。

看见贴吧有设定集翻译,俱利的头发设定就是猫毛那种,感觉猜中挺开心的。

——————————————————————————————————————
大家好,我是上次来求助的那个撸猫舍管。
我活着回来写后续了。
并没有自残,人家根本就没有理我。
上次我不是被发现撸了人家猫么,然后被主人带猫都嫌弃了。
开始几天再也没有猫来找我玩。😭
感觉被主子们白嫖了。😭
伤心的快要昏过去。😭

然后过了几天有一天晚上小哥来找我处理伤口,我当时比较委屈,又不知道会被怎么样对待,所以大概表情比较明显。😣
我给小哥治疗以后,他的猫也走了过来,围着小哥喵喵叫,小哥就抱起了三花,熊猫和灰耳在他肩上,黑和白都钻进了他衣服里,他在撸三花的毛。

多美妙的画面,就是多了个我。😞
想到这里我就很难过想走了,然后小哥跟我说,你留下来。😨
吓到我了,我以为他终于想起我撸了他的猫,没想到他就开始跟三花喵喵喵的对话。😨
小哥你,莫非也是究极猫控啊😨

然后他,抬头冲我喵喵喵了一下😨
先前说过的,我听到喵喵叫理智就炸了。😣

我就把持不住的,摸了摸他的头……😔
他头发感觉是那种细软发质,摸起来跟猫一样,开始我只是碰到了发尖,然后他抬头冲我面无表情的喵~,就是那种猫咪撒娇的绵长娇声,我胆子肥了就把手指伸进他头发里……顺毛…他还亲昵的用脸蹭了蹭我的手…反差萌萌到了我心坎……幸福的我快要升天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做了什么。😚
等我回过神来我似乎跟他关系好了不少。

他直接把他宿舍钥匙交给了我。

然后我就过上了吃饭睡觉撸别人猫的幸福生活。

………………才怪咧!

然后我这个舍管就变成了他人际交往的中介人和挡箭牌!

他不想去参加同事的聚会就说要跟我一起,后来连他相熟的同事烛先生,白先生,钟先生都来问我他半夜去哪了😡

这还用问吗,肯定半夜在房梁上撸猫睡着了!
😒
要不是主子们可爱,这个小哥这样会被我通报批评的。(并不敢)😓

上次他在房梁上藏着睡了一晚,别问我为啥不带他回去,喊不动,抱不起,他大早上腰酸背痛的来我房里,问我有没有啥方法解决一下,他好去工作。我说他不如去洗个热水澡,消除不良状态有奇效,然后他就直接钻进我浴室,洗完就用我浴巾裹着出来问我电吹风在哪,平时这样就算了。😨我主子还在浴室你放它出来啊。

然后白先生刚好又来问我小哥怎么不归宿,我当时在做早餐,结果小哥给白先生开门,白先生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扰了就走了……
然后下午钟先生直接给我送了两份份烛先生做的酒酿圆子……
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
因为不想写cp所以这篇这样就算是完了。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