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吐槽体】把持不住撸了貌似黑社会大哥的同居者的猫怎么办

看了吐槽君的一篇非常可爱的投稿,随便写写。

大俱利伽罗相关。不一定跟婶是cp,嗯,以上。

——————————————————

天仙三日月好,本人女,坐标无关就不说了,颜值跟本题无关随便打个2分且随着是否加班挖地上下浮动,我因为工作的关系跟许多男性同居了,大概我是职工宿舍管理员那种同居,大家不要误会……○| ̄|_

当然其中不乏很多帅哥,但人家肯定也不会喜欢我一个宿舍管理员,而且跟本题无关,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位貌似黑社会大哥的同事,家的猫。

这位小哥瘦而且黑皮,长得很凶,不过工作很努力,但是不喜欢说话,人缘不太好,颜值在一堆同事里面算是中上,青筋盘踞的手上有露出纹身的一小部分。一看就是除了工作在外做黑社会老大的那种感觉○| ̄|_。

除了让能跟他说上话的其他小哥给他传达工作以外,我是不敢接近他的,他一开始也就跟我说“不想跟我混熟”“别管他”之类的话。

当然我也不是歧视黑社会,毕竟我听说东边的国家有些人是白天穿西装做正经上班族,晚上就是暴走族还火拼那种。

但是这个小哥除了他养的猫,谁都不给好脸色。

我还见过他一脸血的抱着猫坐在房梁上玩耍,正常人哪有坐在房梁上的,被我发现了正想告诉他工作的事情,他直接就走掉了ORZ。

所以我趁他不在把持不住撸了他的猫感觉非常惶恐,来问问各位,黑社会道歉是要怎么办,切小指吗,还是别的,我挑一个能不自残的方式洗干净等着。

好了说说那群猫,对没错,一群,本人猫奴倾向十分严重,要不是自己都养不好也不想造孽早已成为猫奴。

什么你说职工宿舍为什么能养猫,舍管不管的嘛,看题旁友,我就是舍管,然而我猫控并不敢管也不会管,上次我想问他能不能摸猫,刚提了猫一下就被他警告了一下跟我说“别管我”。

那眼神太可怕了,我感觉要不是他们这些碍于公司不敢对我怎么样,不然我已经被打死了。

小哥的猫跟他正好相反,有纯白色的,天蓝的眼睛,非常可爱,也有杂色的,纯黑的,我网上随便找张图大家意会一下那群猫多可爱。

好了进入主题,上次我给小哥们分配了工作,猫哥下井作业去了,我送他们出门回来的时候,这只猫在走廊上躺着肚皮翻天舔着毛等我,如图这种。

嗨呀,前面说过我是个猫控,有多严重,听到喵喵的声音浑身带劲那种。

看见这猫躺在路中间肚皮朝天舔着爪子的毛,这样子谁能把持住,反正我不能,我就……把猫撸了……然后它被撸舒服了就一阵咕噜噜的叫声引来了其他的猫……我当然是个合格的猫控,然后……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ORZ

本来我以为这种好事肯定不会再次降临在我身上,可是我错了,第二次那只三花直接蹲在我房门口,好像等我给它撸毛的那种,😳根本把持不住,等我回过神来,我又是一身的猫了。

当然这两次没有被小哥发现,😣我就开始了背着小哥撸他家的猫的贼生活。

拿着猫粮和顺毛梳子在小哥房门口学猫叫什么的现在已经是常事了。😳

他的猫都跟我混熟了,一共有五只猫,一只纯白鸳鸯瞳,爪子有点杂毛不过不明显,一只三花,喜欢抱手舔,一只纯黑金瞳喜欢被摸下巴,一只杂色但是眼眶是黑的,我叫它熊猫,喜欢抱着吃磨牙零食啃,一只只有耳朵爪子是灰色的,喜欢躺在我腿上被挠肚皮。

撸猫的时候感觉自己在天上飘😳,猫咪真是太可爱了。😒当然这些都是背着小哥的,我都是计算好时间的,不然我觉得他看见我撸了他的猫说不定就抽出刀来把我砍成五份给猫煮煮蘸酱吃。

对了,我们公司员工人人都有刀剑。合法的,就好像剑道社团那种,会跟其他团体每天比赛的那种。

但是好景不长,他的猫越来越磨人了😳。有次胆子肥的三花直接爬进了我的床,我迷迷糊糊的给撸毛它才走,我在想它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也不怕我睡觉翻身给压到。

然后那天下午我写完报告交上去,在小哥房门口又被以三花和熊猫为代表的黑恶势力给堵住了😳能怎么办,撸毛呗。

结果今天小哥他!提早回来了。😭

我就在他房门口被抓个正着。狗带.jpg

然后……他看了我一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开了房间门就进去了。

……他还喵了一声!

猫就全跟着他走了!走了!了!

我感觉我以为我做了一个月的铲屎官……其实可能被这群主子白嫖了……

😭😭😭好想哭啊。

可是哭不出来,记得我前面说的小哥看起来像黑社会老大吗,他经常浑身是伤有时候带血的回来,还是深夜那种。

😖没办法让人不多想。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哦忘了说,我这个舍管还负责给他们做医疗。

好了,旁友们,告诉我黑社会什么规矩吧,我找个能接受的等着他来实行,希望他能看在我是舍管对他还有医疗责任能让我选个不自残的方式。

😃笑着活下去。

评论(9)
热度(102)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