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新手错觉】我家本丸特别穷。(上)

又名我为什么不跟我小弟谈恋爱。

。听说八月要换新op了的不知所云的贺文(段子?)
。对话流,并没有帅气的婶婶,也没有帅气的刀刀。脑洞特别大的婶婶。
。基于与小伙伴的讨论。
。想想刚上任的审神者不会拥有五十把刀,但是很多刀都想写,我设定的是继承本丸,这个本丸是上一任审神者回现世出了意外,没有刀黑化所以政府安排新人接手了。
。这里负责的狐之助是个急性子,新手教程包括以后只会带着婶婶瞬移(嫌她走得慢),所以婶婶会有错觉只有几间屋子。

当我刚(入坑)成为审神者的时候,我觉得本丸非常的穷。
开始政府给我看别的本丸刀刀们的帅气身姿(宣传影像)的时候(op)
『我的天,这是连城主都不给我当一分钟直接带着50个小弟打到敌方门口被一顿滚木投石打到全灭?』
新手教程以后
『我怎么就一个房间还要我跟我小弟一起睡』
操作界面
『本丸就这么点所以左边锻刀部屋右边手入部屋背后刀装部屋?』
『……穷,任性。』
... ... ... ... 脑补完成

【什么,主上让大家晚上都到主殿房间去睡?】
【哈哈哈哈,小姑娘是要开寝当番了吗?】
【好啊,早上起来就可以拜托主人帮忙梳毛了】
【好吧,如果这是主殿的命令的话,在下无论如何都会达成】
【大将的希望的话...】
【不是这样吧,我是说,好歹我们也是五十几个人(刀),主殿那个房间怎么睡?】
【果然是仿刀的待遇,只能睡走廊吗?】
【... ...五十几个人挤在一起怎么想都不够帅气吧】
【这听起来是个大惊吓的前奏呢】
【... ...没兴趣和你们打好关系】
... ...
【嗨~我们短刀没问题哦】
... ...
【这是主殿那里叫做社会主义共产的模式吗,书里说『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呢,虽然五十个人睡走廊是不太风雅,但是能够体会异国文化也是好的呢】
【现世社会的和谐之道吗】
【卡卡卡卡,这也是一种独特的修行吧】
……
【好了各位,晚上到主殿那里去就知道了。】
q... ...
【哦,你们来了,按照刀种自己找地方睡吧】
【长谷部,安定你们打刀位置在短刀旁边,短刀们已经睡下了,小声点,太刀在另一边,枪在太刀身后,大太刀跟胁差在短刀身后,薙刀在太刀前面】
... ...
刀剑男士们看了角落堆成一摞的短刀,只有本体,面面相觑。
【主殿我们睡不下,我们还是去走道上睡吧】
婶婶关爱傻刀刀一样的眼神,【人身当然睡不下,你们变回刀啊】
刀刀们想了想还是想做最后的努力,但是支持婶婶的江雪左文字和一期一振还有长谷部和烛台切,歌仙兼定,山伏国広都已经老实变回本体了,刀刀们见着本丸身份最高的三日月宗近,小狐丸,数珠丸恒次什么也没说,对脸懵逼,只好也没说什么,有几个欲言又止的也变回了本体睡了。
刀刀们谁也没注意到近侍加州清光没有变回本体。
... ...
一夜无话。
... ...

第二天大家都在各种讨论昨晚的新鲜。
【一期】鹤丸拦住一期一振【你能不能不睡太刀最上方】
一期【鹤丸殿吗,我昨天夜里起来查看弟弟们,是动静吵醒你了吗,抱歉,我今后会注意的】
鹤丸摇摇头【不是这个,昨晚夏庭夜景,风吹得你本体上的珠子吊下来,打了我一晚的脸,你要不换个近地面的位置睡?】
一期【... ... 】
——————————————
【清光你昨晚睡得好吗,今天起的很早哦】
【哦,因为近侍不用变回刀,可以跟婶婶一起睡床】
【嘚瑟什么!你这叛徒!手合场见!】
【哈哈哈哈,不要急,每个人都有机会做近侍的哦】
————————————————
【每天都能让主人梳毛...】
【每天都能坐在大将怀里...】
【每天一醒来就能见到主殿...】
【【【这实在是太好了!!!】】】
——————————————————
【三日月殿,能麻烦你一件事吗】
【甚好甚好,什么事呢?】
【您能不能,不要睡太刀上方,您的刀侟被月光照到的时候,有点,用主殿的话来说,辣眼睛。】
三日月【... ...】
————————————————————

基于脑洞。。。其实没写完,但是脑洞有点遥远我忘的差不多了,等想起来再补充,嗯。

评论(14)
热度(80)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