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段子2】你以为你有极短就没人能管得了你了是吧

你以为你有极化短刀就没人能管得了你了是吧

(8)
婶婶,不好啦,鹤丸大人回来了,一期哥和江雪大人,还有烛台切大人和歌仙大人在给他告状。

噗——他不是去了24小时远征吗,怎么就回来了。
(9)
药研你去仓库拿上两个极化道具,没有手纸就不要了,厚你去引鹤鹤往里面走走,平野和我绕过手入部屋带我跳墙。

唷——被我的出现吓到了吗,小婶婶你要去哪啊,也带上我啊。
(10)
说吧,这次你又干了什么,一期全程都在摸刀。

...晚上太热睡不着找短刀膝枕,还摸了一晚上。

这种事你怎么不带上我,太不够意思了,你这样会失去你的鹤鹤的。

... ...鹤丸国永,少看世俗的小说和漫画。

(11)
(正打算睡觉的时候发现被子里窝着一个鹤丸国永)
鹤鹤你干啥,我都已经保证半夜不找短刀玩耍了,你就不能让我消停会,一期刚念了我三个钟头,你也是来念我的吗,那你排到歌仙后面去。

我觉得太刀比短刀长,应该也比短刀能够让你凉爽一些,怎么样,要不要试试呢,少女哟。
(12)
如果说我创造的生物应该叫我母亲的话。

你吃多了就是怀了烛台切的孩子?

... ...鹤丸国永你出去
(13)
我听说叫全名会有杀气,我试试。
乱藤四郎!

暧——

五虎退!

是、

药研藤四郎!

嗯,怎么了。

(气沉丹田)
鹤丸国永!!!

(房檐上掉下来的鹤鹤)
这杀气可真是吓到我了,你怎么发现我的。

(瞎猜的...)

评论(5)
热度(64)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