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段子1】如果夜晚偷偷把短刀叫进房间被发现的话

如果婶婶偷偷把短刀在夜晚叫入寝间被发现的话。

(1)
啊,夏天太热人都变傻了,果然要摸着短刀的腿才能冷静下来!

说你呢,一期,把刀放下。
(2)
光忠今天的火锅蘸酱里怎么有芥末。

我对小贞是真心的,你不能这样对我。
(3)
三日月你来的正好,你看这群刀刀。亏我从厚樫山把你们一个个找出来,你们就这样对我?
三日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那你先把今剑放开啊。
(4)
江雪:难道,没有和睦相处的方法吗

有的哦,小夜的腰,摸一摸烦恼全消,如果不行,就两次。
夭寿啦,小夜快来,长谷部要拉不住了。
(5)
大将,你在烦恼什么。
短刀相册合集里面不知何时窜出一个萤丸。
要P掉吗。
不我打算约他。

爱柒你今晚到我房间来我就放萤丸一马!

(6)
我带短刀到我房里通宵是为了给他们普及人类身体相关知识,你看他们作为人的时间那么短,作为短刀的经验又没有你们太刀的多,我不帮着点,万一我走了以后他们被人欺负怎么办。
歌仙:我从未见有人把yuepao理由说的如此清新脱俗。
(7)
好吧,既然你们不相信我,那我就要发大招了。

厚,平野,一期要打我你们快来把刀放下。
(极化厚和极化平野在手,本丸我横着走)

评论(8)
热度(168)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