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本丸村爱情故事】(2)苏博多x苏荷

剧毒慎入(2):本丸村乡村爱情故事
(2)我不习惯家里有人
苏博多X苏荷
苏荷24,苏博多21
基于刀剑乱舞游戏的同人
博多迷妹慎入。。。
如有任何不适请关闭此页面
作者不负任何责任
矿产大户苏家
苏耀言=药研藤四郎
苏博多=博多藤四郎(苏家会计)
苏厚   =厚藤四郎(爱好种苞米)
苏谷参=骨喰藤四郎
苏一振=一期一振(青年矿产企业家)
村长岳宗近=三日月宗近
肉店老板覃翎且=蜻蛉切
东北本丸村

苏荷把苏博多连人带椅子加条狗关院门外了以后,冷静下来想了想午饭,只剩下打算做馒头发好的面团和辣子了。。。只能做面了。。。
苏荷想想都是村里邻里邻居的,租田租房都是他帮忙,虽然他抽了佣金,但是总归要抬头不见低头见,忍不住叹了口气。
气归气,还是要吃东西的。

先将面团拉直切条下锅煮熟,辣子面用薄油炸到金黄香气四溢,加入葱花沫,盐,花椒粉等翻炸均匀,捞起长条面浇上油辣子,等呲的声音过去以后加入几滴酱油和少量醋拌匀。
油泼面就做好了。

苏荷刚打算坐下吃面,就听到被丢出去的阿芙扒在厨房边的篱笆那里一边瞎叫一边打喷嚏,苏荷想起阿芙刚刚竟然跟着外人一起吃自己的汤,气不打一处来,往篱笆边一瞪,发现苏博多也趴在篱笆边上,被炸辣子的刺激气味熏得直打喷嚏,博多看见苏荷看着他,就哈哈干笑两声说
【妹儿,你做的汤老香了,对不住我都喝了,你需要人帮忙下地不,任劳任怨那种,管吃的就行,实在不行我可以付伙食费的...那我可以赔你的材料的明天我就给你抱来,你看行不?】
苏荷没说话,发现苏博多虽然道歉但眼睛好像盯着自己手上的油泼面,稍微把碗拿远点,就看见博多眼睛转了转仍旧盯着油泼面...
苏荷心下一沉没头没脑的冒出一句
【算了,我不习惯家里有人】
就大口吃起油泼面,看的博多咽了几口口水。
苏荷觉得让人家看着自己吃也挺过分的,以后估摸着还要相处,就转身进了厨房给蓉蓉做吃的去了。
博多眼见没指望了,摸了摸鼻子回苏家去打算从兄弟苏厚那里,寻个承包苞米出售由头再混进苏荷小厨房,阿芙也摇着尾巴跟着博多走了。

下午即将过去,苏荷吃完饭,理了理剩下的食材,基本也没剩下什么了。
先去村长那把承包田地和房屋的手续办了办,因为村长忘记土地租赁合同放哪就去找了,苏荷乘机给小葛姬塞了小盒自制牛肉粒,然后揉了揉葛姬的脸,顺便交流了一下东北这边的气候和皮肤护理相关。
然后同村长问了问村里各家,大概是干啥的,得知矿产苏家苏一振那里可能有挖掘机,带着蓉蓉买了肉和菜就去了苏家,肉店老板覃翎且特别喜欢蓉蓉,摸了两把给苏荷打了五折。
找着苏家的时候发现果然是早前苏退带自己来的那个苏家,以为会遇到苏博多,就远远的站在院子里扬声喊了喊
【请问苏一振先生在家吗?】
堂屋里伸出一个白头发的少年,看了看院儿里的苏荷,朝楼上使劲喊
【振哥!有人找!】
远远的有人应着就下楼来,苏荷说要借一天挖掘机扩池塘,苏一振就想喊博多问挖掘机出租价格,博多远远的在屋里喊了一声价格就没声了,苏一振也没想多,就答应了苏荷能借。
苏一振看苏荷是个大妹子,打算让自家会开挖掘机的跟着去,谁知苏荷拿出了自己的挖掘机驾驶证,苏一振反应也挺快,眼一眨就给了苏荷钥匙自己去旁边仓库领挖掘机去了。
苏荷去仓库的时候,白头发小哥也在,苏荷踌躇了一下问了问谷参【小哥,有只白色的大狗是不是在你家?】
谷参【好像是有只跟着博多回来了】
苏荷愣了愣,气不打一处来,跟谷参告了别,捞起蓉蓉和菜上了挖掘机就开走了。

博多和耀言还有厚带着阿芙猫在屋里谈论着苏荷。
耀言和厚问着博多【博多你喜欢这么个小姑娘?】
博多搓了搓手【我下午擅自喝了她的汤,要怎么办才能让她不把我撵出去】
耀言一副你真能的神情说博多【喝光了人家三锅汤,还把人家狗给拐来了,你真能,不知道的还以为振哥虐待你不给吃饱饭。】
厚倒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自言自语【我种的苞米,就那么好吃?】
博多反驳说【那汤都炖那么久了,三锅加起来就一碗多点,别说我,你们要在估计跟我差不多,这狗也不是我拐来的,它自己跟来的】
厚就偏离了重点问【好吃吗】
博多想都没想【好吃】
厚估摸着打算送人家小姑娘一袋苞米做自家兄弟的赔礼,但是打算坑自家兄弟一下,耸了耸肩表示无能为力就去找金宛了。
博多只好求助耀言
耀言就只好说【投其所好投其所报啊,你都把人家狗拐来了这不是个助攻吗,要我说,说套牢你可比我拿手,一姑娘跟股票有什么区别,别这在犹豫被别家的谁给拱了那白菜啊】耀言拍拍肩膀也走了。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也被兄弟吐槽的博多想了想,带着还流着哈喇子的阿芙去吃饭了。

评论
热度(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