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药婶】写给一期一振关于恋爱的自我反省(2)

药研藤四郎☞女审神者
如有ooc请移步评论讨论,催更也是,注意事项同(1)
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此页面。

—————————————————
少女自从不来本丸睡以后,就只管着出阵和吃喝,又临近期末,来寝间的时间越发少了,但是少,并不代表少女没有来过。

但是自药研藤四郎藏起了审神者写给一期一振的书,审神者并没有问起过这本书谁带走了。甚至没有问起一期一振的消息。

药研藤四郎觉得自己很挫败,仿佛不光彩的只有自己。
所以他在做近侍的时候,去问了审神者关于他们的大哥什么看法。

【您是不是很想要得到一期一振?】药研仿佛能够从急促的心跳里面问出这句话。
但他按捺住自己的心情只问了审神者对一期一振的看法。

审神者正在给乱藤四郎梳头,倒是慢悠悠跟药研闲谈一样说起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啊,可能我跟他,缘分未到吧,药研想一期了吗,我知道他是你们的哥哥,但是这件事急不来的,也不是我不想要他,实在是三日月和长谷部他们,踏遍厚堅山,连第二把三日月都找到了,还是没有看见一期一振啊,也许他们忘了一期一振什么样子吧,要不,药研你下次出阵,自己好好找找,啊,乱你不要动,这个编发要散了”

药研藤四郎觉得只有自己忍受着莫名的煎熬,实在是太难受了,就好像嫉妒着一期哥的自己躲在庭院的角落,窥探着自己这样傻的去问主人,没有结果。他想直接问起那本写给一期一振的书,然而想到藏起书来的自己,更加卑鄙。巨大的认识差距又让药研藤四郎觉得恼怒

【如果您不是那么渴望一期哥的话,那本书又算什么呢?!这样隐瞒我,那我又算什么呢!】
药研藤四郎就在审神者离开以后打开了这本书。

书封的绳结里有审神者的一小团灵力,一旦解开绳结,灵力就会消失,这样就说明书页被他人翻阅过,但是审神者打的封是十字封,很容易就会被沿着书页边缘脱下,并不会损坏绳结。
简而言之,只要在审神者暑假以前放回去,谁都不会发现。

『写给一期一振』
下面原本还有字,被涂鸦盖掉了。
…… …… ……

今天是我就任审神者的第一天,初始刀是加州清光,初锻刀是药研藤四郎,请多指教。

这一页有五片樱花瓣,被做成了书签,夹在书脊。这花瓣看起来跟庭院里的樱花品种不一样,有灵力存在过的痕迹,看样子是付丧神显现时出现的樱花。
…… …… ……

今天的我也做得很好!被药研夸奖了!开心!还好来就任以前去了前辈那里学习!
如果我也能变出花的话,大概会下樱花雨吧。
可惜我只能在脑内摇着尾巴。嘤。

下面画了一个噙着眼泪摇着尾巴的猫。
…… …… ……

啊,我家的付丧神们长得可真好看啊,听说长期看美人,自己也会变好看,那我还要多久才会变得更好看呢,真想被**夸奖说今天的我也是那么好看。不过有三日月宗近的话,不论如何我也是比不过的吧,他美的就好像会发光的月亮一样。
感觉见到了三日月才会明白『霭若山间雪,皎如云间月』是什么样的感觉,不过这样的容貌,总是让人忽略他除了美的其他方面,比如说『天下五剑之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他。
不过还是**最好了。

**被较新笔迹涂成了樱花,不知道说的是谁,不过肯定的是,不是三日月宗近。
…… …… ……

一整页各种各样的猫,做着各种各样的表情。
下面写着一行字。

今天为了画猫研究了一天小狐丸,然而他头上的并不是耳朵,神奇。
…… …… ……
空白了几页
在每一页中央有一滴深红色液体,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过依照刀的侦查,不是血。
…… …… ……

所以刀和人有哪里不一样呢,三日月先生总是把刀和人分开,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不一样吧,人也有很多不同的人,拥有人类外貌的付丧神归类进人里面,也没有什么不对啊。
难道说我家的刀瞒着我在神社的时候还会实现别人的愿望然后收取香火钱赚外快吗!?
总有一天我要和博多把他们的私房钱全都挖出来。
仔细想想,如果**也有私房钱的话,好像还挺可爱的,嘛,算了。(*/ω\*)

原来被收藏在神社也会接受供奉吗?
…… …… ……
看到这里,药研藤四郎的室友回来了,所以他收好了书,睡下了,第二天被自己樱花埋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44)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