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梦100】我小姨有公主幻想症

年龄稍长一点的公主和她的侄子。
渣文笔,介意慎入。
毫无防备吃了一大口玻璃渣,因为太好吃了我还哭着咽下去了。自己摸个糖缓一缓。
——————————————————————————
我小姨住院已经一周了。

其实不是什么大病,就是感冒加上七情郁结。郁结的原因是我爸不让她在医院玩手机,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手机辐射的厉害,怕她被病房其他人打。

然后我小姨私下偷偷跟我说【真想把你爸关进戒指里,竟然敢对本公主如此无礼。】

我停下削苹果冲她翻了个白眼,感觉她就像十年前新闻里被强制戒网的网瘾少女。不但有网瘾还中二,要不是她给我零花钱还陪我度过了我人生黑历史,我真不想给她找那个【梦百代肝】。

哦对,忘了说为什么我会在医院负责削苹果,主要是为了看着她,她除了感冒,近视度数越来越高了。

我小姨并没有对象,我没有见过来往的男性朋友,也没有绯闻对象,没有追求者,不过她一点也不急,号称自己有100多个男朋友,我一旦不答应她的要求,她就扬言【分分钟把我关进戒指里】。

其实我小时候觉得我小姨挺可怕的,我妈觉得她性格孤僻,心理阴暗,宅到交际智障,不但不积极解决单身问题,还喜欢买买买,除了工作有成,能帮忙带孩子,也就没有其他优点了。而且我有次去她那里碰掉了一个手办,她扬言要把我吃掉,说什么【看起来真是美味的样子】吓得我不轻,导致我小时候觉得她根本不像28的,像58的更年期老巫婆。捡起了手办还加了个防护壳,念着什么婚维绶带变了形,什么碎牙抱枕该洗了。

以上那些都很正常是不是,她跟我一起就不是这样。曾经叛逆期有次我去染发,前一个人染的紫色,我打算染大红,结果那个发廊没洗染料杯就染成了大红带点紫,有次她喝多了让我给她单膝跪下发誓永远守护她。还说自己是【特洛伊美亚的唯一公主】,我当时也喝多了就随她闹,结果她竟然拿出了一把巨剑和一套礼服一样的衣服让我换上,我拗不过她,换了衣服发了誓她就抱着我哭,说什么次元壁,什么泡沫教堂幻影。

不过我有次问她,这么嫌弃我,为什么不找个人作伴,同好的那种。她就神情落寞的说我听不懂的话,什么【所有人都在等雨停,只有她在等祈雨谣】,什么【躲得过神圣婚礼躲不过限定蛋池全复刻】,什么【躲得过sp躲不过ssp】。

虽然她说的我不太能听懂,我知道她就是喜欢一个叫阿维的人,而且等不到。有句话这么说【长期单身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等不到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因为那个人叫阿维的人的周边全是我去排的队!
我几乎都要觉得我小姨快要孤独终老了。

这样她神志不清的样子维持了几年,到我上大学的时候她就结婚了。我一看新郎我就想骂她妈的智障,这不就是阿维吗,结婚礼服都是我当初买的那套,我觉得新郎知道真相简直药丸。
不过我想了想决定去问问,万一小姨就是找了个人假扮阿维来结婚,对方全都知道还按小时收费那种,那我岂不是傻缺。
还好我去问了,结果才知道这家伙就是阿维的原型……他就是那个游戏公司的职工……而且早于游戏上市两人就认识了。我简直:目瞪口呆.jpg

然后我凭着伴郎的身份八卦到的信息更是被秀一脸,当年这两人竟然双向暗恋。

我小姨并不想跟我说话并且嫁了avi.jpg
我毫无防备被塞了一嘴狗粮.jpg
————————————————————————————
侄子跟小姨住的原因是妈妈想让他继承没有后代但家产丰厚的小姨遗产。
↑好像有点阴暗?

没事还有个小剧场。
————————————————————————————
【老婆你到底爱的是我还是阿维?】
【我爱你的时候你就是我老公,我不爱你的时候你是我男朋友。好了,上一句话字数最多的就是真心话。】
o(*////▽////*)q我老婆今天学会间接傲娇了,有点萌。

似乎没什么ooc,因为写的不是阿维。。。
大概。。。文笔喂狗。。。








评论(8)
热度(4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