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我家婶婶如此作死肯定是心里有问题(三)

终于学会不发图片发文字了!狂喜乱舞来更新!

婶有名字,介意慎入。

其他事项同(一)

都没问题,那么↓



——本丸有两把三日月宗近,一把和小狐丸一样是手机端赠送的,来自有过碎刀和强制寝当番的黑暗本丸,称为三日月殿,锻刀出现的新生刀称为宗近殿。
——两把太郎太刀,一队和二队的队长,没有意外的话不做特别设定。大概用等级区分。







————————————————————————

药研还是很担心自家婶婶的心理问题。

经过宗三和山伏的事情,药研也知道婶婶的心结并没有那么容易打开。

不过本丸情况处在一种尴尬边缘,因为婶婶看起来十分溺爱本丸的刀剑男士,大家不爱做内番,婶婶就不布置内番任务了,婶见到畑当番的五虎退和秋田藤四郎摔破了膝盖,婶婶就直接从友人那里借来了拦截机工厂,对着全是不大不小碎石的一顿轰炸,然后建起了智能大棚。虽然天雪总是笑眯眯的,但是却从未有刀剑男士见婶婶有过别的表情,就连初始刀加州清光也说婶婶一直都是这样,自己这样遍地都是的药研藤四郎,即使是初锻刀,也没有什么可劝导主人的。

但是药研也并不是只懂看书药理斩杀的,从万屋了解的信息,这样的本丸,是不幸的开始。从前这样主刀离心的本丸,最好的结局是主人回到现世,刀剑男士全部回归本体,稍微有些差池,就是各式各样的黑暗本丸。

自家婶并不是黑暗本丸那样的主,但是如果主上执意要向黑暗本丸演化,自己也是不愿意看到的。

别的刀剑男士倒是对此不知所措,毕竟显现也没有多久,只有政府送来的那位三日月殿和小狐丸殿,笑呵呵说着没关系,药研才安心一些,毕竟是来自碎刀和强制寝当番的黑暗本丸的两位,想必自家婶状态只是一时沉浸,自己太紧张了。

不过自从婶宣称捞不到的刀爱来不来,不来拉倒。大家还是很有默契的不捡回那几把刀,压切长谷部,鹤丸国永,还有一期一振。

——————————————————————

直到有一天,天雪的表情终于不是笑眯眯的了,那天出征5-1的一队,遇到了数次检非违使,带回来一把膝丸。

谢天雪并没有马上将这把源氏重宝显现,也没有束之高阁,而是将本体刀放在了自己寝居室,脸上神情没有很高兴,也没有平常那样假的虚幻的笑眯眯的神色,看起来她神情有些恍惚。

第二天,天雪去了茶室,药研也不知道自家婶和那位三日月殿以及小狐丸殿聊了什么。不过天雪的神情以及没有了笑眯眯的样子,非要说的话,天雪真正笑起来简直见牙不见眼。十分傻缺。

不过膝丸过了几天还是显现了。不管怎么说都是好的发展。

药研藤四郎今天虽然没有迎来兄长,不过也十分高兴。

其实非要说的话,天雪不希望一期一振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想让一期一振抢走短刀们的心里地位。她自己原本有个弟弟,可惜没保护好,突然有了很多弟弟一样的短刀,就十分纵容,也特别怕失去。
纵容到不开畑当番,也不开内番,自己做吃食,从主餐到零食甚至夜食,饭后消食还带去本丸附近1-1按个消食,还有睡前故事和深夜查房一样的掖被角。当然,只有短刀的份,别的刀偶尔打打牙祭也是可以的,第二顿就会被嫌弃,说是他们食量太大。虽然消食顺毛的不仅仅是短刀,但是还是有些人不满。
这时候婶突然就强势了起来,说【短刀们的零食你们都要抢,还是不是男人了,你看五虎退那个腿都细成什么样了,他那老虎毛都快掉光,说话声音那么小明显就是气不足,你们那么壮还不拿誉,老是黄脸有意思吗!】
刀剑男士败退*27

鹤丸国永的话就更别提了,本丸有一个婶就够了,再来一个鹤丸就要上天了。

压切长谷部的话,【那都是孽缘,我跟你们说,我可能上辈子不小心日过压切长谷部,所以他恨我。】←婶的原话。

所以膝丸出现的时候,药研简直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但也觉得隐隐有些不安还是没有完全消散。

虽然自家婶明确表示过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甚至所有刀剑男士的颜值不戳自己萌点,但是本丸这样偏爱短刀的婶,药研有时候都怀疑什么时候婶就和自己兄弟神隐了也不是奇事。

可惜这世间的多数事情,都是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局。

——————————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九天,拿到了第一把膝丸。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十二天,膝丸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十三天,次郎太刀御手杵石切丸莺丸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十四天,压切长谷部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十九天,髭切信浓藤四郎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二十三天,鹤丸国永江雪左文字后藤藤四郎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二十六天,蜻蛉切显现。

审神者谢天雪上任第三十天,第一队太刀打刀大太刀达到练度最高(lv.99)

看起来十分美满和谐,进步迅速是不是。
山雨欲来风满楼。
————————————————
晚饭时分,天雪乘着大家齐聚大广间,告诉大家自己找到了新目标。
然后开始坦言。
【我原本是冲着小狐丸来的,我以为他是狐狸,结果不是,很失望。我也不是多喜欢太郎太刀,因为我做审神者之前只认识太郎太刀。我有一个现世交好的审神者,曾穿成太郎的样子,看见太郎我还能想起那位现在已经分别的审神者。哈哈。】
【我不是针对各位,我在兽耳白发面前,你们的颜值都是渣渣。所以就像我第一天说的,我对你们,没有兴趣。不必担心我强制开寝当番。】
【药研总是觉得我很纵容你们,这是有原因的,我曾经遗失过一个本丸,也是在我上任一个月的时候,那个本丸没有什么特别的,甚至没有博多后藤信浓次郎鹤丸莺丸,那里有三把膝丸,嗯然后没有髭切。那个本丸啊,初始刀是加州清光,初锻刀我忘记了。】
【我也不是把你们当做上一个本丸的替代品,我只是想见你们,就算不是以前的加州清光,那也好,我就是想见你们,我仅仅渴望将你们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以惊,免以苦,免以四下流离免以无枝可依。①】
【想战死也好,想自行刀解也罢,想自行离去也可以。我觉得你们是自由的,不想做内番就不做了,兴致来了就可以约人手合,高兴可以高歌纵酒,茶酒诗,还有茶果子,悲伤都可以约到兴致相同的刀剑男士,没有别人的话可以约自己,所以我显现了很多相同的刀剑。】
【我很担心上一个本丸的刀剑,虽然他们只有二十七把,最高练度也只有60,但是我还是担心他们被时之政府安排给别的审神者,万一遇到伪装完好的审神者恶意碎刀,不给食,强制寝当番。我无法忍受。】
【今天你们练度到了99,我从前有个前辈的气息,她给我一点点气息用于通信的,我把她关联了樱花树,就算我不幸战死,本丸也不会有事,资源也囤积了很多,狐之助我会让他闭嘴的,以后我会拜托前辈和附近审神者照顾你们的。】
【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明天我要走了。别对我说再见,我不想听。好了,你们也不用劝我,你们说的很对我但我不听你们的。】

说着审神者自顾自的吃着晚饭,吃完就离去了。
留下一群被(敕令震慑)震麻的刀剑男士味同嚼蜡食不知味。

————————————————————————
①来自时有女子这本书。

终于写完了铺垫,我就想写被谷歌三件套带走的本丸,哭唧唧。
然后误入一个本丸,凭借强大的法术(你说啥),打的了黑暗本丸全体刀剑不敢暗堕(并不)的故事。
其实这是一个all婶的故事你们肯定没看出来,然后我要开始写剧情了,这里就不剧透了。

评论(5)
热度(30)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