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刀剑乱舞?】没事唠嗑聊聊设定系列

终于问了玖知道怎么不用图片发文了。长按原发图图标就行。
原本只会发图再写文的我简直智障+100

哦对了我是今年三月一号那天手机端入的坑,然后玩了没到一个月,被需求谷歌的更新问题,怎么弄都不行,然后遗失了第一个本丸。。。大哭。
本来想弃坑的,手机端都删掉了,然后看到了微博一位婶更新的日常系本丸日常,感觉特别温馨,然后在四月三号还是四月四号那天拜托一个婶给我手机端登录了一下,开了新的网页账号领了狐球和三日月就接着入坑了。
初始刀两个本丸都是加州清光,初锻刀只记得网页本丸是药研藤四郎。另外有印象的是第一把大太刀是太郎太刀,多亏我有个同学出过太郎太刀的cos,我才能第一天认脸。
不太懂日文很多看不懂,不过原先玩过战舰少女,上手刀剑无压力,基本通过各种同人了解刀的我。主要还是各种同人文和MMD和贴吧新手指导贴。
目前也没有比较喜欢的刀颜。因为用岛风go开了全刀帐看了一下,并没有特别喜欢的刀颜。不过感觉大家都挺可爱的。虽然各种文都说自己ooc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乙女向的一点,虽然不是完全不吃腐,不过以前混过盗墓贴吧被张起灵x驴蛋蛋这个cp给完全恶心过←没错驴蛋蛋是那只狗。
因为看的是同人(包括成人向)最先感兴趣的是压切长谷部,因为长谷部R18文数量排名第一,也是受到朝花酱这位婶婶的文的吸引,不过我并没有这把刀(其实早期是有的不过被我链接以后就再也看不见了T^T)。然后导致我愤怒的写了篇文说我锻出来的压切长谷部不愿意认我为主自己跳进了刀解池。
然后上任十几天的时候才拿到有印象的第一把压切长谷部。。。这把刀跟同人文里性格差不多,一直拿誉而且常年飘花,都不用1-1三刷撸毛。各种数值也很高。然后我就偏爱的给了他马和三金刀装。
但是有一次被小伙伴安利了百度搜相性测试第一个可以污本命的时候。。。我去测了我家婶和压切长谷部←这网页有声音模拟。。。结果没关游戏,长谷部还是近侍。。。正在网页污长谷部的时候,近侍长谷部突然说话了,吓得我马上就关了网页(做贼心虚)。
↑那网页贼啦污,真的。看过的婶和别的小伙伴不要举报我,真的。
手机端本丸其实也没什么欧的东西,除了狐爷是点击就送的,起码数珠丸锻造是完全失败了,每次都是温暖人心130,然后我就赌all100也没出,不过我毕竟是新审,也不是很在意这个。不过检非给了我手机端三个膝丸(没错并没有髭切)。
网页端相比手机简直欧的可怕 。all350只是为了日课而已锻造出来过一个三日月宗近,然后all150锻造出来过一个博多,还赌出来过一把御手杵。本来是觉得新审地下城无望的,不过平时捞出50层的信浓以后打算练级咸鱼的,想了想刀剑难度比隔壁舰娘和战舰少女都低,最后一天还是打通了地下城拿到了后藤藤四郎。
顺便聊聊三日月宗近这把刀,本来说它天下最美刀剑,我本来不以为然,后来看文说它(眸中自有三日月),就跟情人眼中出西施差不多的感觉,我就突然了解了他的美,不过也是,三日月作为刀的时候是最美,他变成人了就不是最美人了。
说起小狐丸我简直想哭,我二次元初恋是月咏几斗,没错,所以我是兽耳控白毛控,本来就是为了小狐丸入坑的,结果发现他并不是真的狐狸。。。耳朵是骗人的毛发,所提到的尾巴也没有。。。……知道真相的我简直想报警。不过可以给他日常顺毛我觉得也挺好的。〒_〒还是想哭一哭天国的兽耳。
说到小狐丸就要提一提鸣狐了。本音很好听啊,不过那只传音狐的声音简直破坏了我所有好感。。。连给传音狐撸毛的冲动都没有了。还有那个口罩。。。唉。。。
加州清光这把刀我选他不是因为喜欢他……说起来有点
心疼他,手机端是因为初入坑只认识他和太郎太刀,就选了他,网页端有点纪念手机端的意思,然后懒得选别的就选了加州清光,没替代意思就是想见这几把刀。

目前脑洞有两个,一个写日常向的小段子或者温馨逗比婶的作死日常。另一个脑洞想写寻找遗失本丸误入黑暗本丸强行被高武力值的婶扭转回来大家一起甜傻白的东西。

顺便设定一下两个婶的名字,日常向的用游戏婶的名字,端木碧。黑暗本丸破解婶是谢天雪。这个有武力值的婶暂时设定是游戏穿游戏?
受到了一位婶婶的启发想到游戏穿游戏的设定,就是月山瑶(剑三明教成女)的那位婶婶,网易这个不知道怎么艾特,话说用这个脑洞需要跟那位婶婶要授权吗,我不太懂这个,用的婶婶人设是电脑游戏完美世界羽族和妖族的混血,翻羽飞狐。设定是我们玩的游戏世界是真实的,用本身克隆体进行游戏,这个好像也是一篇小说的设定不过我忘了 。。。话说这个写的话要跟作者要授权吗。。。希望懂的婶能告诉我一下,我写的文比较少不太懂这个,有点怕踩雷。

大概就是这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2)
热度(2)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