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我家婶婶如此作死肯定是心里有问题(二) 注意事项同(一) 刀剑乱舞乙女向


























压切长谷部真的走向刀解池的时候,天雪并没有阻拦。
纵然太郎太刀和加州清光都很紧急的想让审神者去劝劝压切长谷部,天雪就很淡然。
“他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他确实是一把刀,反正没有向我宣誓过,也不是我的奴仆,他想刀解就刀解,他自己的意愿,我不仅不会干涉他,我也不希望你们干涉他。也许这把压切长谷部看来,我的本丸问题太多,以前的压切长谷部都消失了,主人还成天看乙女向成人书籍,他一来我就对他动手动脚,也许他觉得刀解是唯一出路,那就随他去吧。”
“啊,如果我们本丸有次郎太刀,也许今晚我还能给长谷部用酒祭一祭。嗯,药研你去跟烛台切光忠说说我们今晚加餐吧。”

——————————

审神者天雪就任11天。
还是没有得到新的压切长谷部,也没有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天雪甚至不太在意刀帐的数量,得过且过的心态让药研很担心。
“审神者心里有事。”药研这么同清光说着,晚饭后请来了宗三左文字和山伏国広跟天雪喝茶。
说是喝茶,天雪没动口就爬上了山伏国広的背,妄图摘下他的头巾,山伏国広怕娇小的天雪摔了,推也不是扶也不是,宗三想到对天雪不能按照常理出牌,就单刀直入的开口问天雪
“婶啊,你有没有什么担忧的事情。”
天雪一看这开头,估计是药研清光太郎之一委托了宗三,要开始聊人生大道理,就从山伏国広身上下来坐好表达自己(坦白争取从宽)的心理。但眼神还是看着山伏国広的头巾,山伏国広马上就胯下生云雀的速度跑了。
“也没什么,就是不想要压切长谷部鹤丸国永和一期一振来我们这就行,不然我就会变得很无聊。”
“……婶啊,那我就直说了,大太刀太刀打刀组想要更高的强度和练度。短刀组说想试试真剑必杀。”
“所以他们就是皮痒了对吧,没问题,明天演练场我会让他们感受一下面对练度99的短刀全金弓恐惧。”
“婶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宗三,你是不是不想出场,放心,明天我会换下你再去演练场的。”
“不,婶,我是说你的追求”
“哦,我懂了,可是宗三,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现在练度99,就会少了一个刀生乐趣啊。”
“不,婶啊,你就不想做点大事吗。”
“不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不行吗,你们这些刀,总想搞个大事件。你说的很对,但我不听你的。好了,还有别的要说吗。”
“……哎……婶啊……你要是有了目标,就去做吧。”
“好的好的,等我早日接你哥哥江雪回来你跟他聊刀生,快回去看看小夜睡了没。”
审神者就这样把两位撵了回去。
天雪1V3,天雪胜。

药研觉得婶婶的心事,有点深。

评论(1)
热度(7)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