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特洛伊美亚公主提不起裤子x(一)
也许有以后系列


写在前面:作者没有本命所以此文没有一对一,大约算all公主向,现在撤退还来得及。OOC不可避免,也许会玛丽苏,拒绝谈人生,你们留言我会看系列。作者写文比较少,也许有特别OOC的王子。
小学生文笔,只写我有的王子。
开不开车随缘,拒绝谈人生。
灵感来源于ME!ME!ME!二作girl歌曲(寂寞的神明大人),还有现在咸鱼蝶夜会的我。

现在你们关闭还来得及。
现在你们关闭还来得及。
现在你们关闭还来得及。

我是认真的。

对于梦世界的人来说,特洛伊美亚是个神明般的存在。
这个国度存在无人不知,但是从来没有人去过,也没有人宣称自己来自特洛伊美亚。除了一位18年前失踪的公主。
这位传奇的公主如同她传说般的国度,所到之处会获得所在国家王子的爱慕,见过公主的人也宣称公主拥有不必雕琢的美貌与独一无二的能力。
她带领的队伍所到之处,驱散食梦兽,传播着希望。甚至有些地方,开始信仰这位公主。
听起来公主似乎无所不能,但她最近并不开心。

“公主,制作梦王王冠的国度发来了邀请函。”
“好的我知道了,辛苦你了”公主接过邀请函对着信使礼貌的微微一笑。信使便退下了。
公主拆开了信,“嘛……嘛……蝶夜会啊,老实说我对舞会并没有什么兴趣,照理说出场的是托尔马利和古维德,新出现的三位,并不是特别想要收集。”
“我有那么多的王子陪伴我,为什么还是觉得不满足呢?”公主似乎对自己也困惑。
【寂寞的神明大人,说的难道是我吗~?♬ 】
公主想了想,开始拿出一朵花“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唉,那就去吧。哦对了,可以去找托尔马利看看有什么样装扮推荐。”

宝石之国。
“托尔马利!我来找你了,关于这个蝶夜会的邀请函,你会去的吧。”
“是哦,因为举办者会送一顶王冠,闪亮华丽的皇冠,我想要!”托尔马利看起来眼睛都在闪闪发光。但是公主看起来兴致缺缺。
“啊,有斗志也是好事,干脆拜托托尔马利帮我选礼服吧。”
【好像也不觉得寂寞,彷佛不明白寂寞是什么~♬ 】

蝶夜会现场
蝶夜会举办国的子猫控,温柔的王子。
对王冠志在必得的威光之国,性感的王子。
号称没有人能拒绝自己,热情的王子。
如同现实意大利人,捉摸不透,光撩不约的神秘古维德。
美丽可爱的宝石王子,热情的托尔马利。
如此之多的王子殿下。
传闻中的特洛伊美亚公主似乎,更想念战场的刀。


评论(3)
热度(2)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