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刀乙女点文3】(鹤婶)深海的光

刀乙女点文3 鹤婶校园清水文


  校园paro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灯栾)


  大概是傻白甜,突然看对眼了系列。

来自 @燕淮寒侠 的点文,收好。

其实点文我写的差不多了,但我要每天更一篇,然后再找个安全的停车场。。。所以最近大概会更的比较勤奋。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拒绝吸烟从我做起。


  你像宝石,未经打磨。


  是深海的光,无法丈量。


  ————————————————————————————————————


  这个学校广场的厕所是独立的建筑,后面是一片荒凉的小树林,小树林连着更多的树木,郁郁葱葱的组成了后山。


  树林导致这边有些荒凉,各种各样的奇奇怪怪的闹鬼传说,除了偷偷摸摸的小情侣和来抽烟的不良,基本没什么人用这边,所以厕所倒也干净。


  鹤丸这天在课上烟瘾犯了,借着要上厕所的理由跑出来抽烟,特地选了这个最远的厕所。


  他熟练的翻墙到了小树林,翻出墙角转头里小铁盒里藏好的火机,口袋里摸出薄荷糖包装盒,撕开锡箔纸从里面抽出一支烟来,是万路宝。


  鹤丸靠在墙上点起了烟,深吸一口,吐出袅袅的烟雾,眼神迷离,学校新换的西式校服穿在他身上很好看,瘦瘦高高的样子,白到透明的皮肤,毛孔都没有,细小的毛发覆盖在脸上,阳光一照就丝毫具现,仿佛自带一层圣光。


  有爱慕他的女孩子甚至称他光的王子。


  鹤丸听说以后哈哈大笑,然后拦住了这个女孩子问她能不能换一个称呼,女孩子忸忸怩怩的蹲了半天才探出头来,鹤丸觉得有趣就蹲下来壁咚她


  “不如改叫鹤丸子吧”说完接着哈哈大笑,他嘴里含着薄荷糖,鹤王子说的不清不楚,听着倒像鹤丸子。


  文学社的女孩子也笑起来,笑完红着脸说了句好的再见就捂着脸跑掉了,然后过了一学期鹤丸多了本描绘他的诗集,手写的那种,里面有句是“他呼吸是薄荷的情愫”。


  鹤丸的哥们听说以后调侃他干脆改名叫“口吐幽香国永小丸子”或者叫“鹤丸薄荷香小丸子”,鹤丸听了以后也不生气只是哈哈哈的笑,上课时间也断断续续哈哈哈哈的笑,被老师揪起来站了几天。


  鹤丸抽了烟从薄荷糖另一边翻出几颗薄荷糖出来含着消烟味,然后把火机藏回去,他翻墙回去的时候,发现女厕那边出来一个也含着薄荷糖的女孩子。


  物以类聚,鹤丸赌一包烟这个校服衬衣拉开两颗扣子领结也拉到最下面的妹儿,也抽了烟。


  鹤丸眯着眼打量这个辣妹。


  确实辣妹,及膝盖的校服裙被她拉到大腿中间,领结挂在胸口,领口扣子开了两颗,头发烫了发尾,用发圈扎了一个侧马尾,倒是没带首饰,好像画了底妆上了近乎裸妆的腮红,整个人显得气色非常好。


  灯栾看见鹤丸这样毫不客气打量她的样子也是一愣,还以为被埋伏在这里的风纪委员抓了包,但看见鹤丸的白头发,呵呵,这哪里是风纪委员,只是遇到同类了吧。


  眼神对上的瞬间,就是对战的契机。


  灯栾眼神就变得很凶“看什么看,柴鸡仔,小心老娘揍你。”


  不良这种事情就是谁怂谁先输。


  鹤丸觉得好笑,因为灯栾没他高,跑过去把她按在墙壁上壁咚,然后故意用着低沉撩人的声音说“妹儿,谁揍谁还不一定呢”


  按照以往的习惯,妹子们都会羞红个脸怂到跑掉。


  谁知道灯栾立刻变脸“我不会答应的,我要好好学习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挥余热,请同学你自重。”


  鹤丸还在 你在说啥啊  的状态里摸不着头脑,身后传来教导主任的声音“鹤丸国永,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鹤丸心里咯噔一下。


  灯栾在鹤丸臂弯里得意的笑了笑就从他另一边跑了。


  很好,妹子,这个梁子我们结下了,没完!


  教导主任痛心疾首仿佛心脏病快要发作的念完鹤丸“抽烟就算了现在还早恋了,你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任也不要拖别人下水好吗,灯栾成绩挺好的你不要耽搁她…………”


  鹤丸目光呆滞的听教导主任说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记住了妹子的名字,灯栾。


  鹤丸刑满解放的时候被知道这事的好友们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嘲笑了起来。


  鹤丸当即表示跟妹子没完。


  乱藤四郎哈哈哈哈的笑完以后跟鹤丸说他有妹子的班级信息要不要,鹤丸谢过乱,就赶着放学时间去灯栾的班级蹲点。


  作为不良那肯定踩着点冲出教室,科任老师看着毛毛躁躁的孩子们摇摇头叹了口气,灯栾第一个冲出教室,在楼梯拐角被埋伏的鹤丸拉着壁咚在人来人往的楼梯间,鹤丸想到一个报复的好办法,他亲了灯栾,然后怕灯栾跑掉双手固定住头,灯栾想推开鹤丸,但是力气不够,此时下课铃响了,整栋楼的同学和老师都涌出来,两人就一个很暧昧的姿势在楼梯间被全校师生观赏了一回“法式热吻”。


  鹤丸心想这回灯栾被自己盖了章,以后坑她坑定了。


  没想到灯栾被强吻出一点火气来,等鹤丸放开她,反而揪着鹤丸的领带跟他再次亲吻起来。


  最后两人分开气息紊乱分不清谁是谁的薄荷香的时候,灯栾说“鹤丸先生,欢迎下坑。”


  (完)


  ——————————————————————————————————


  废弃版本1:


  “灯栾你看这个,好浪漫啊”


  “又咋了嘛”


  “有人给鹤丸国永写了诗集哦”


  “哦,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咦,之前开学的时候,我们拿着校刊翻,你不是说你最喜欢鹤丸国永吗?”


  “两码事,我只是说他很特别”


  “特别不就是喜欢的感觉吗?”


  “不是哦,是跟我同类的气息,整张照片只有他跟我是同类。”


  “哦,这样,你们不良的世界真难懂。”


  “不用懂,啧,这句“你指尖的薄荷香”,只是抽完烟刚洗手吃糖好吗,这种人我不要太懂,妹子真傻,或者说少女心真蠢。”


  “喂喂喂,我觉得你把我也骂进去了哦”


  “我说笨蛋你就要凑上来承认吗?”


评论(3)
热度(18)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