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刀剑男士局部兽化企划

刀剑男士改造企划(局部改造兽化)

  本丸的生活有些无趣,战斗也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多的刀剑成长起来,但是作为敌人的溯行军和检非违使也在成长,作为了解自己刀剑的审神者的你,此时依照自己喜好,在得到了刀剑男士的同意以后,对他们进行了改造。

  作为灵力源头的你对自己灵力添加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进行输出,第二天醒过来,发现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多了一些东西。

  有的长出了兽耳,有的长出了兽角,有的多出了尾巴…………

  也许还有的什么变化你没有发觉,你的刀剑男士们觉得没有影响日常和出阵便没有在意。

  然而在月圆的夜里,有个黑影夜袭了你,它就像你了解的兽类那样,伏在你的被子上,散发着强烈的气味和剧烈的压抑着什么的喘息声,尾巴随着兴奋的嗅觉一甩一甩的抽打着你的被子,你的直觉让你叫了这个气味所属的刀剑男士,被子上的黑影突然清醒似得撞门跑掉了。

  此刻春夜,万物复苏,正是兽类交配的季节。

  刀剑男士改造企划,部分兽化企划,现开始招募相关元素乙女向同人文。

  暂定兽耳种类有(不论颜色形状,比方说垂耳兔和卷耳兔都是兔耳):猫(科)耳、兔耳、犬(科)耳、猴耳(包括神话种六耳猕猴耳)、熊耳。

  兽角类:牛角、羊角(山羊角和绵羊角都在内)、鹿角、神话种龙角。

  部分兽化特殊类,局部皮肤蛇鳞化(包括神话种龙鳞)、长出小羽毛/小绒毛类。

  尾巴类:猫(科)尾、犬(科)尾(狐狸尾包含在内)、兔尾、神话种恶魔尾。

  使用企划注意事项:

  以上为暂定局部兽化项目,请在不影响刀剑男士出阵和日常生活的范围内进行添加。

  以上内容为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企划开车使用,如有亲情向日常向清水向想写的话也欢迎,使用此企划请注明出处,发文艾特号主。

  因为号主不吃腐向,但腐向想用的话也行就不用艾特了,注明出处就可以。

      脑洞出处微博&LOFTER:禾数春秋。

评论(10)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