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认真点!我可是在勾引你啊!

认真点!我可是在勾引你啊!


  鸣狐X女审神者    小段子。笑面·背锅王·青江。


  本丸背景。


  ————————————————————————


  鸣狐的养老生活最近出现了一点波澜。


  他的审神者对他越来越感兴趣了。


  比方说现在,鸣狐铺好被子放上汤婆子就去洗澡了,等他抱着小狐狸回来,被子里拱着一团不时蠕动的东西。


  鸣狐手都摸在了刀上,然后看了看床边掉的长卷发。


  鸣狐叹了口气,小狐狸跳到地上“审神者大人快出来吧,我们已经发现你了!”


  小姑娘才从鸣狐被子里钻出来“哎呀,你们怎么知道是我啊,一点也不好玩。”


  鸣狐给小狐狸使了个眼色“审神者大人来找鸣狐大人有什么事吗?”


  小姑娘认真的说“我喜欢鸣狐啊,我是来爬床的。”


  小狐狸被这记直球搞愣了。


  鸣狐自己开口问“谁教你的?”


  年轻的审神者说“青江啊,今天乱从他房里找到一本《调情大全》,里面说喜欢的人可以这么做。”


  小狐狸终于回过神来“青江大人就没有告诉您,这种事情要两个相互喜欢的人才能做吗?”


  审神者不高兴了,瘪着嘴鼓着腮帮子走到鸣狐面前“鸣狐不喜欢我吗?”


  鸣狐被审神者用怨念的眼神盯着,审神者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天崩地裂那种’的架势。


  “喜欢”鸣狐这样说着。


  小姑娘得意极了,挤兑小狐狸“你看鸣狐也喜欢我的,那我为什么不可以爬床嘛。”


  小狐狸一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鸣狐’的表情看着鸣狐。


  鸣狐接着说“那你可以回去了。”


  小姑娘撅起嘴抗议“鸣狐你怎么这样啊!”


  鸣狐转过身盯着审神者。


  小姑娘被看得发毛“好嘛好嘛,我回去了。”


  小姑娘走到门口又探出头来“我明天还会来了!直到鸣狐肯嫁给我为止!”然后她就咚咚咚的跑了。


  小狐狸问着“鸣狐你不应该纵容她呀。”


  鸣狐走到镜子面前“我也喜欢你”


  小狐狸接着抗议“鸣狐!我跟你说审神者大人呢!”


  鸣狐接着对镜子练习“请你嫁给我,可以吗?”


  小狐狸傻了一会儿。


  又听到鸣狐在对着镜子练习“我会练到最好去找你的。”


  小狐狸翻了个白眼倒在床上“这俩人还有救吗???”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