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70热度达成的自我坦白。

5热度 说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文

应该是这篇 粟田口共妻扩写

心灵福至12篇没一会儿就写完了,没写完的是车部分,对我来说没写完的是最好的,因为可以骗粉 没写完的另一部分是车

10热度 说出自己最喜欢写什么体位

应该是女上,然而婶婶并不能坚持太久。如果是男上我怕刀刀看见婶婶的双下巴

20热度 说出最戳自己的萌点

双向暗恋 清水恋爱 突然脸红 脑补了对方有对象其实是自己吃自己的醋

30热度 说出自己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打斗 虐待  智谋  多角色  这几个都不擅长

最不擅长的是智斗

50热度 向圈内一位大佬告白 

@朝花酱。 这位是拉我入同人坑的太太,她笔下的长谷部真的超好,要不是她的文,刀剑乱舞这个游戏我可能第二天就不玩了,不管是糖还是刀都很好,她在橙光还有做长谷部婶的游戏,我超爱她的,但是好像大多数人不太能吃,如果是看我推荐的话,请看一下标题再吃粮。

70热度 开一百字羞耻段子

段子稍后单独开一个文字放出

 

评论(8)
热度(27)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