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红豆莲生24h/2H

红豆莲生生贺

  莺丸X女审神者

  吃婶婶的,用婶婶的,欺负婶婶(清水)

  其实这是豆豆的莺丸点文(怕不是要被绝交一分钟)和生贺。

 

      时间不够没开车,写的莺丸有点OOC,因为豆豆喜欢莺丸所以斗胆写了,其实并不擅长写莺丸,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许久没有回来的审神者红豆突然回来了,很多刀都很激动,倾诉着自己在审神者没有在的时间里做了什么,遇到了什么,很想审神者,红豆摸摸他们,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她很忙,人类的世界有自己的事情,两边兼顾甚至多方共事的局面让她很忙。

  这些刀里没有莺丸。

  她想了想,觉得莺丸大概还在照顾大包平也说不定,她曾经喜欢过很多人,本丸里的男人们,最后能够留在她心里的,只有古备前的莺丸。

  莺丸的气质很特别,就像他爱喝的茶,朴实,平淡,安稳,让红豆觉得心情平静。

  红豆问了药研,药研说莺丸在茶室。

  茶室里很安静,只有一旁泡茶的水在翻滚,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

  红豆找到莺丸的时候,这个男人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区别。

  红豆想不到他是什么反应,就直接开口了“莺丸,我回来了。”

  莺丸放下茶杯“欢迎回来。”

  红豆觉得这个表现太平淡了,不过这样就是莺丸啊,她还是想看看莺丸不一样的表现,于是她走过去,吃掉了桌上的茶点,之后喝了一点莺丸杯子里的茶“唔……今天的茶果子有点苦,茶是雀舌春(一种绿茶)。”

  莺丸嘴角勾起一点弧度,似笑非笑的看着红豆,红豆转头横着看着莺丸“猜的不对吗?”

  莺丸还是保持那样似笑非笑的样子看着红豆“茶确实是雀舌春,茶果子有点苦,是苦瓜做的。”

  红豆撇撇嘴“哇啊,莺丸你竟然吃苦瓜!”苦瓜和茶都是红豆不喜欢的东西,但是因为莺丸所以出于好奇或者别的原因她浅尝了一点。

  莺丸笑意比之前深了一些“雀舌春挺不错的,不过快喝完了。”雀舌春是红豆送的,所以莺丸在向红豆要礼物,这种绿茶是现世的地域特产,莺丸大概是想要审神者走了之后还能回来看看他。

  红豆没看到莺丸特别的表现觉得有点失望,坐在莺丸左边,身上靠着莺丸,转头看他“莺啊,你表现很平淡啊,见到我不激动吗,我可是忙里偷闲来看你哦。”

  莺丸左肩压了压,方便红豆靠在他肩头,他身形不变接着喝茶,放下茶杯才说“平淡不就是你我所追求的事物吗?我们出阵进行着战斗,就是为了和平世界里平淡的生活啊。”

  红豆点点头压了莺丸的肩膀“说的也是,但是我还是不甘心,我想莺丸更加重视我一点。”

  莺丸并不理会红豆有些无理取闹的心情,倒是看着茶杯里竖起来的茶叶梗笑了笑“那你想要什么呢?”

  红豆觉得靠着不舒服,转身一圈靠在莺丸背上,头枕在他肩头。“嗯……没想好。”

  莺丸还在看着竖起来的茶叶梗,会发生什么好事情呢?

  红豆顺着莺丸的视线看着那杯雀舌春。“有了!”

  莺丸好奇的看了看红豆,不知道她想做什么,这个孩子总是能让自己惊喜。

  红豆乘着莺丸侧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上房揭瓦的速度亲了莺丸,在莺丸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舌头伸进去尝了尝“雀舌”的味道。

  莺丸愣了一下,就顺着红豆的舌头纠缠着莺丸的舌头搅在一起,有些苦的茶味最先被她察觉,之后是回甘的味道。

  两人越缠越紧,最后红豆气喘吁吁憋到脸红倒在莺丸怀里,茶室里还是只有两人的喘息,和一直滚着水的咕嘟咕嘟声音,安静又平淡,如同茶叶一样,要等到回甘才能知道它的美妙。

  莺丸心满意足的看着接吻还是不会换气的红豆笑了笑,也许除了他之外没有别的什么人与她有更加亲密的接触了。“你还是不会换气。”莺丸说着这句话。

  红豆觉得自己已经够突然了,还是没能让莺丸失态,有些气不过“莺丸…你真狡猾。”

  莺丸捧着茶杯说“多谢夸奖。”

  茶杯里竖起的茶叶梗缓缓沉了下去。

  确实,是个好事呢。莺丸这样想着,接着喝了一口茶。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