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新手错觉下】我家本丸其实特别富

  前情提要,刚接任审神者的妹子以为本丸很穷,狐之助带着婶婶瞬移的,婶婶甚至觉得本丸只有一个房间能住人。


  这一章的时间其实是日服大典太光世和骚速剑的限锻。


  ————————————————————————————————————


  刀刀们过了几天合宿的生活,倒也习惯了这种生活,只是有的刀不能睡在上方。


  近侍可以睡床这个特例,还是有一些刀对近侍位置有了一些期待。


  不过最近几天的近侍都是清光,审神者开始熟悉职务以后承诺会换近侍,这才让一群老爷子总说自己被风蚀了的腰之类的借口打住。


  这家的狐之助是个急性子,只想立马给新上任的审神者结束教学回去晒太阳。


  有一些事情,只有审神者蒙在鼓里。


  狐之助这天给审神者带来的卷轴,上面写着新发现的刀剑男士可以进行限时锻刀。


  审神者想了想,担忧的看了看狐之助,又看了看加州清光,斟酌的说“我刚上任啊,不如我们这次限锻就放弃了吧,感觉限锻不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应该做的事情。”


  清光看了看审神者“不限锻也行,那么主人,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呢?”


  审神者笑了笑“那么出阵吧,本丸里还有谁没有满练度呢?”


  清光和狐之助就看着审神者没说话,审神者尴尬的笑僵在脸上“怎么了?都看着我?哪里说错了吗?资源应该优先给你们提升练度和准备手入才对吧。”


  狐之助睁大了本来就小的眼睛叹了口气“看来您还没有看过刀帐吧。”


  清光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审神者,一手摸着审神者的肩,用一种我一定会治好你的智障的语气说“关系的,主人,我一定会帮你的。”


  审神者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她问“…咋了嘛?”


  清光露出一个灿烂又得意的笑容“我们本丸没有练度没满的刀剑男士了唷。”


  审神者顿时觉得做好的心里规划塌了一半“嗯…那…我们去限锻吧……”


  加州清光点了点头,狐之助又拽着审神者传送了。


  刀匠问起审神者要锻什么刀,审神者说“嗯,目标就是这次新出的刀剑男士,大典太光世和骚速剑,不过感觉对新手来说很难的样子,用太刀锻造配比好了。”


  刀匠听了点点头,捡了资源丢进锻刀炉里。


  加州清光看也不看时间,直接丢了几张加速扎进去,出现了几把熟悉的刀,但是加州清光和刀匠都没管,捞出来在一边放着,接着清空炉子接着锻刀。


  新上任的审神者看了半天才发现哪里不对……


  资源啊!!!!


  这么流水线一样不要钱的锻刀方式很豪迈没错,但是大典太光世和骚速剑都是用着耗费巨大的资源配比。


  别的审神者或许无所谓,但是她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啊!


  她怂。


  审神者刚出声打算制止清光和刀匠,只见清光回头捞出一把相比三日月本体稍短粗的一把太刀,递给审神者。


  审神者还是说了“清光,我们这么锻刀,资源没问题吗?”


  清光瞪大了眼睛仿佛不可思议的看着矮他半个头的审神者“您在说什么傻话呢。”


  清光好像突然又想起来这不是之前的那位审神者了。


  他挽起审神者的手奉上了太刀“我们那么努力的远征,都是为了你的使用啊。”


  太温柔了,跟之前被教导的信息有些不一样。审神者这么想着。


  审神者恍惚里为这把太刀注入了灵力,果然,这把没见过的太刀是限锻的大典太光世。


  大典太一副看似很不高兴的俯视着精神恍惚的审神者。“你就是我这一次的主人么……”


  这个矮个的小姑娘看起来好像对自己到来并不欢迎。


  清光走过来笑嘻嘻的介绍“欢迎欢迎,这位审神者刚到任没多久还在见习,那么这次就由我来带新的伙伴熟悉环境吧,你喜欢什么样的房间,自己一个人住还是需要跟别的伙伴一起呢?我们这里有能喝酒的,喜欢健身的,爱好打架的,喜欢做菜的……”


  前田藤四郎此时被委托寻找着审神者,因此来到了锻刀部屋。“哎呀审神者大人烛台切在找你…………这是……大典太先生!”


  大典太看着前田“哦,是前田啊。”一点也看不出他乡遇故知的喜悦。


  清光被打断了话也不生气,微笑着看着很开心的前田“前田认识啊,那就好了,你带新伙伴去参观一下本丸吧。”前田就带着大典太走了。


  审神者突然脑子一抽问着清光“那我们骚速剑不锻了吗?”


  清光就接口说着“我们这边的气运从战扩开始就是只会出一把刀的。”


  审神者点点头“那我们资源花的多吗?是不是要安排远征了。”


  清光嘟起嘴撒娇道“我才不要远征,我们资源都是满的。”


  审神者不敢置信的看着清光,重复道“满资源?!!!!”


  一边的狐之助接口到“之前的审神者确认是过劳死的。”


  萌新审神者一脸懵逼并且瑟瑟发抖。


  (完)

 

评论(23)
热度(79)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