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看见粟田口共妻这五个字的时候我脑子里在开什么车

 召唤一下粟田口共妻: @桃源鄉鄉民 

大家好,我这次是标题党

  大家好你们的段子手这回做标题党了

       光速摸鱼

  


  现paro部分


  霸道总裁的下堂妻(一期:……


  小叔子的掌上玩物(……


  好玩不过小嫂子(……)


  粟田口的落跑甜心(……)


  最终养成:邻居家的小哥哥竟然是总裁(一期:……


  上错楼梯睡对床(……


  桃花情事:偏偏不嫁你(娶就好了……


  极限跟踪:好腿美少年住隔壁(藤四郎:……


  禁忌关系之女装美少年的秘密情人(乱:……


  绝对秘密之我喜欢你的孩子(毛利:……


  迪拜豪门之黄金人生(博多:……


  撩男宝典之短裤医生的秘密治疗方法(药研:……


  

       粟田口好感可能已经负值的我

  标题我已经给你们想好了,放心脑补,反正我不写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67)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