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日后好相见 设定以及一些别的说明

原本是想写一个大家都爱审神者的故事,不过觉得太难写了,换成了大家都爱护婶婶的故事。


  后来又觉得六十多个刀刀全都出场,我是自寻死路。


  开始是想写博多来的,博多是我的本命刀,然后觉得光写他衬托不出这个刀除了赚钱之外的特点,就加写了一期,作为跟博多完全不一样的男主,主要是相互比较会显得两个人的特点突出,博多比较年轻,一期相对来说比较成熟,博多冲动,一期则行为有目标和计划,博多可爱而且偏感性,一期则要理性一些。


  不瞒你说我想写修罗场所以选了作为兄弟的一期和博多来的。


  长谷部其实开始没想让他出场,不过姬友听了就要我虐长谷部,其实人家。。。就啥也没做啊。


  最初是为了写约炮三十题,脱离了本丸背景写了现paro,跟许多小伙伴讨论了刀刀们的性格,在现代社会的话,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遇到怎么样的事情,选择什么职业这样的。


  因为不是常规的刀剑乱舞同人作品,人物会有不同于其他作品的解读和行为,也就是OOC,请角色厨区别一般印象来观看,如果觉得特别的OOC没有别的作品好,那么我建议不要往下看。


  结果写着写着发现之前讨论的内容并不能往里面加,而且约炮三十题限制了我的剧情和结局构思,本来是想写大家都爱护婶婶,然后我当时想写个约炮主线,后面大家有各种各样的剧情线作为结局。


  日后好相见这个题目意思就是约炮是开始,后面才是剧情和主线生活。


  很多设定因为剧情和约炮三十题都放弃了,不过还是先写一个大概的,以后有空慢慢补。


  粟田口家并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是鸣狐有钱了把家族里父母不怎么管的那种拖油瓶孩子接来才认识的,就堂亲或者表亲这样的关系。


  乱和婶婶是青梅竹马,乱后来去鸣狐那边住,就跟婶婶分开了,从小家长给穿女装这种,职业是模特,跟婶婶分开以后喜欢lo裙,所以婶婶不太认得出。还有想过写读书时候相遇的乱和婶婶来着,不过还是放弃了。


  五虎退买了婶婶手作的蝴蝶结认识的婶婶,婶婶在做公益义卖,退买了给小老虎的,五虎退年龄看起来比较小,设定上还在读书。


  药研是医学研究者,因为……医生很忙的,不好写医生谈恋爱我也不专业,他显然不需要这么忙来养活自己。


  博多是金融类的,银行和证监会银监会这种机构显然不适合他,所以我觉得他适合高风险高收益的工作,股票基金黄金市场这一类的显然不需要专门投入,所以他做投行也比较合适。


  厚是被作为一期的企业辅导者培养的,所以他比较自律,打算以后进入一期的企业工作的。


  平野是国防生,红旗班那种。


  前田也是国防生,不过是选了文职那一类就业的国防生。


  秋田是程序员,宅。


  后藤家里很有钱,但是家长很忙没空管,就烫头了(X),感觉会是造型师化妆师的工作。


  信浓是家里也不怎么管,信浓觉得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所以才会对亲近的人撒娇的类型,但还是很靠得住的男子汉。


  包丁一直在托儿所(幼儿园和托儿所)之类的机构生活,跟老师比较熟,隐隐约约喜欢过托儿所老师,但是老师早就结婚了,所以他觉得自己喜欢人妻,未来的职业的话幼师或者花店老板,蛋糕店店主,高级育婴师都有可能。


  构思的时候还没有毛利,我觉得毛利会是选择育婴师的孩子。


  三条家,大概是黑道背景。


  三日月的身体不太好,小时候一直在疗养院静养,毕竟家里打打杀杀的,附近都是战争里落下病根的老人,所以沾染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老人习惯和养生知识。婶婶是来疗养院看望家里老人,然后认识了三日月和小狐丸,经常过来找三日月说说话这样熟识了的。


  小狐丸在忙家里的事情,所以只是派人关注婶婶,并没有正式跟婶婶接触过,但他了解的很多。


  今剑是三条家的大哥,受过伤不怎么长个子所以都是娃娃脸,具有欺骗性,其实是实际掌权者,岩融是辅佐今剑的。


  石切丸是三条家白道的门面,其实也很能打,表面上开了连锁茶室,大概负责什么暗号交接,接待不见光生意这样,有自己的修禅室。


  伊达组之前是雇佣兵,现在开的酒吧。


  光忠是酒吧店主,待人接物都很成熟的一个人,眼睛在做雇佣兵的时候受过伤?婶婶在这里打过工。


  大俱利伽罗,退役以后开始养猫,结果养多了,为了养猫的开支,酒吧白天就变成了猫咖,看起来很凶,其实小动物亲和,没办法拒绝猫,跟酒吧的常客混熟以后就会纵容对方拉着他聊,边聊边喝,喝多了还负责给人家送到隔壁小贞开的酒店去。


  鹤丸因为外貌太明显了,做雇佣兵的时候就不怎么出现在明面上,后来不做雇佣兵了去做了极限运动教练,为了寻求刺激,虽然。


  太鼓钟贞宗在酒吧隔壁开旅馆,负责收钱。

 

评论(2)
热度(5)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