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关于对蜜色酒的一个说明

其实个人认为刀剑乱舞乙女向其实包含很多,除了刀X婶以外,还有  狐之助X婶  刀匠X婶  甚至男审神者X女审神者。


  不过还是我对这种类型认识不足,总觉得刀X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是不对等的感情,一般来说就是寿命问题了,我觉得在审神者的生命里(假设大家都完好的保持到审神者就任结束或者寿终正寝),他们都只是过客而已,我这个人写东西没有自知之明也是麻烦大家容忍我这么久,也不回头看BUG或者错别字,总之就是写就写了,别的问题就随便吧,反正我也不管。


  上次的狐之助X婶,发出来以后收到了一些反馈,让我反思了一下自己的写作,其实最开始没有想过写恋爱文,最开始只想打刀,因为隔着屏幕总觉得他们对我好像有意见一样的总是出各种乱子,甚至想过可能我就是招人厌也说不定。


  思考以后还是觉得我开车就算了,总觉得在带坏没有成年的小孩子,因为我的车其实没有任何(保险),就是说只要是在LOFTER或者微博,总是年轻人多一些,能够看到我文章的人不一定是成年人,自己的三观什么的没有完善好,也没有什么自制力,我很担心会对她们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想到原本不喜欢刀剑乱舞乙女向作品的人,偶然接触了我的作品,会有一种【握草,喜欢刀剑乱舞乙女向的都是什么奇葩】这种不好的印象,感觉这些都不是我想看到的,之后蜜色酒不会在这边更新了,也许会选择P站或者龙马(海棠)把蜜色酒写完,虽然我也很想全刀帐都嫖个遍,但是估计暂时是没办法完成的。


  因为个人玩的是日服,新运营也很不友好,新刀一个一个的出,虽然是好事情吧,但是感觉就。。。写文速度跟不上出新刀的速度,我是这么想的,所以蜜色酒这个标题也就是想着。审神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这种想法随便取的名字,文艺的话大概就是【琥珀杯盛琉璃光】这种感觉的烈酒。


  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之后大概会码之前的点文和朋友合作的企划了……


  突然觉得我写狐之助路子也是野23333

 

评论(11)
热度(13)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