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过分了吧博多藤四郎,我只想打完活动带你们去练级,我的7-4江户城内呢?
限锻不出就算了,从大典太限锻就有脾气我也不是很生气,大不了新刀活动接,不肯出阵去练级,你到底想怎么样?
让你去种地还带着别的藤四郎划水,内番必定+1结果给我天天加侦查???我A了几天才会加生存,你对我的意见到底有多大?
秘宝的时候这事我本来想算了,结果都战扩了,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战扩2图给我沟了一晚上没能进boss点……等我打完了600战活动回头沟资源点又一头冲向boss点死活不进沟……战扩限定刀都掉了还没进沟……
见过口头不想出阵其实打得挺好的(江雪),真没见过不想出阵就改我图标还进图就假摔直接重伤的……你真的是74的极化博多吗?我家的那个小可爱在修行路上被人掉包了?了不得了。
没极化之前地下城100层毫发无损,极化以后进图就重伤……
隔壁阴阳师都给我御魂十出六星御魂了,还有送SSR,这边刀简直社会,溜了溜了。
反正活动打完了,sada也送出去了,下个月见。

心累,不禁问自己为什么要做个博多厨,活着不好吗?非要找个人气死自己?

来自本命刀的劝退简直糟心得不行,我晓得你的意思了,番外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评论(9)
热度(4)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