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数春秋

因为作者不想绑定手机所以坑了

鸣狐近侍曲印象。

发现更新了新的近侍曲。
还没去听,不过之前最喜欢的近侍曲是鸣狐的。

给我感觉就是那种退休老干部鸣狐带着小狐狸悠闲度日。晒晒太阳,吃吃喝喝睡睡,晒晒月亮,这一天就过去了。
粟田口家的事情一般轮不到鸣狐操心,有一期和极化的藤四郎们。
要是一期和极化藤四郎们也解决不了,那鸣狐也不一定能做的更好了。
出阵的事情,有一些练度的婶婶现在应该都在练极短,没有练度的咸鱼婶婶一般会先让太刀大太刀三花打刀组成主力,也没有鸣狐这种二花打刀的事情。
所以我觉得毕业了的鸣狐就是退休老干部。

他的近侍曲很慢,没有其他的刀那样快的节奏,也没有变换乐器的转折,总之就是按照网易云音乐,你归类在洗脑循环也可以,放在睡眠音乐也可以,放在纯音乐那一栏也可以,总之就是听了会让人觉得很高兴的那种。

我一开始就很喜欢鸣狐的近侍曲。

无法拒绝的感觉大概是:
风和日丽的日常庭院,小狐狸趴在太阳下晒太阳,鸣狐在一边吹着风,婶婶这时候路过,就坐下来一起吹风,大家什么也不说,然后鸣狐递给你吃的,你低头一看,哎呀,最喜欢的冰镇西瓜!

眼神交流都无法拒绝。
鸣狐(吃不吃瓜?)递出盘子。
婶婶(吃!)
双手抱着盘子,幸福的吃冰镇西瓜,刚拿出来的西瓜还冒着寒气,切了皮放在盘子里,颜色非常讨喜,重点是,还是没籽的品种!咬一口下去能够听到喉咙里冰凉的西瓜汁水从你喉头一直沁入心脾的声音,整个灵魂都透着一股爽的气息。
吃完也没关系,大家都不说话,悠哉悠哉的吃完瓜还可以睡一觉。

所以你问我喜不喜欢鸣狐近侍曲,我当然是喜欢的,不但喜欢还要安利,这个刀怎么这么好😭。
感觉我写不出他百分之一的好。😭

评论(14)
热度(35)
© 禾数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